Rome.jpg

1023日上午7:46am前太陽都在天秤座,強調人際合作與平等對待的議題。

太陽進入天秤座後,點燃木星幸運、成長的能量,使得10月初最容易啟動新的、好的計劃。另一方面,太陽也再度引動冥王星與天王星之間的不和諧,14日晚上起至16日左右的滿月預示重大的變化的來臨。由於滿月與天王星為伴,因此閃電行動、革新、切割、分離的議題將出現在你我不同的生活層面。滿月在牡羊座,牡羊座的守護星火星在魔羯座,且火星向冥王星靠攏,因此所有人都該有心理準備,接受萬事萬物皆有時。時間到了,就要懂得告別舊我,懂得迎接新生

在天秤的月份當中,天秤的守護星金星於18日進入射手座。金星在射手座的意義重大,因為主掌愛情、人際關係、物質享受的金星將和土星的力量結合,究竟在人際關係或感情的世界裡,面對的是責任、穩定發展?還是壓力、阻礙?其實就看雙方是否玩真的。如果抱持認真的態度,就容易有結婚、生子、合夥、結盟的消息傳出。如果有任一方只是玩玩、不想負責,那麼就會帶來痛苦。所幸,金星進入射手座後,馬上與位在天秤的木星互通力量,帶領我們朝正面發展的機會多。因此期待更多正面的好消息。

對於上升星座在牡羊、巨蟹、天秤、魔羯的朋友來說,十月份的天象會為你帶來內外環境的改變,不論你要不要變,你所處的時空背景已經不同。如何調劑和因應,操之在你。

對於上升星座不在牡羊、巨蟹、天秤、魔羯,但是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在牡羊、巨蟹、天秤、魔羯的朋友,你們肯定會遇到很多變化,但這些變化不見得是全面的翻盤和改變,反而常與金錢、利益、朋友、同事()、旅行或健康相關。這些挑戰的產生,不外乎是承接九月發生的大變化,或是醞釀十一月的新開始。風雨生信心,值得我們在其中學習如何操控好生活這艘船的槳舵。

 

針對你已經排好的十月行程,看看是否落在以下這些日子裡。

你可以選擇將重要的事安排在好的日子中(趨吉)

也可以在不改變下靜心觀察天象與你的計劃的呼應狀況,然後看看自己會怎麼反應。

日積月累,練習久了,你也可以成為自己心(情)的主人。

 

以下時間均為台灣地區的時間(UTC+8),其他時區請轉換為當地時區

較為順利的時間

1日上午、11日、31

多變化、轉折發生

6日、7日、15日、16日、20日至23

諸事難有進展,大事不宜 - 月亮空亡

2()下午1:43pm3()上午3:43am 

5()上午9:04am至下午4:26pm 

7()下午2:26pm8()上午4:40am 

10()凌晨12:51am至下午2:33pm 

12()上午7:49am至下午8:43pm 

14()下午3:13pm至下午11:08pm 

16()下午12:23pm至下午11:04pm 

17()下午10:47pm18()下午10:30pm 

20()下午7:17pm11:28pm 

23()上午3:14am至上午3:34am 

24()下午8:21pm25()上午11:16am

27()上午2:33am至下午9:51pm 

29()下午6:09pm30()上午10:01am 

附註:行星轉移(UTC+8)

7()下午3:56pm 水星進入天秤座

18()下午3:01pm 金星進入射手座 (與流年木星互容)

23()上午7:46am太陽進入天蠍座

25()上午4:46am 水星進入天蠍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