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拍黑白照片嗎?華為這款有 Leica 雙鏡頭的 HUAWEI P9 / P9 Plus,其中就有個讓照片相當有味道的黑白鏡頭,幫你拍出「徠卡感」的黑白照。屬於土象星座的金牛座、處女座和魔羯座,他們所拍攝的照片就會帶有點這樣真實動人的穩定感,一起來看看土象星座為什麼適合這樣經典永恆的美感吧!

P001.jpg

土象星座的黑白觀點

時尚教母香奈兒女士曾經說過:「我認為黑色能包容一切,白色也是。他們是絕美的顏色,也是絕美的搭配。」。在黑色與白色之下,畫面能展現出更細膩的一面,並呈現永恆下的存在感。希臘哲人相信:「土」是構成世界的四大元素之一,土就是穩定具體的物質結構。黃道十二星座中的金牛座、處女座和魔羯座就是屬於土象星座。

土的真實和穩定的特質反應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做事勤勞,具有耐力和可靠度。由於土象星座無法理解太多抽象或形而上的事物,因此他們的感官特別敏銳,凡事看得到、摸得到、聞得到、聽得到、吃得到的才能建構他們的安全感。黑色是吸收一切光的顏色,白色則是不吸收一切光的顏色。黑白分明才能讓人知道虛實的界限,因此土象星座有極佳的能力處理線條、結構和財務的問題。

在工作或家居環境中,土象星座是最能實現他人天馬行空計劃的執行者。唯有他們,才能做出實體產品,並在檢討改進中精益求精。他們就像華為 HUAWEI P9 / P9 Plus 徠卡黑白鏡頭下的畫面,不需矯情造作,就能真實動人。

P002.jpg

玩拍照*看星情

土象星座的人能把拍照當成生活記錄,也可能視為創作藝術的活動。

金牛座對於拍攝對象是相當感興趣的,他們喜歡真實而美好的事物(雖然拍帥哥美女和美食最多),因為他們是用感官生活的人。同時,對於用什麼相機、什麼鏡頭、什麼腳架也很感興趣。喜歡拍照的金牛座願意花大錢投資好的鏡頭。

P003.jpg

處女座重視細節,喜歡記錄生活中看似平凡的片刻。他們會在不斷拍照中檢討改進,累積個人攝影作品;要不然就是小題大作,把看到好笑的、有趣的、難得的畫面拍攝下來,成為分享心情、展現個人成就的素材。

P004.jpg

魔羯座的人拍照拍的不多,喜歡拍的照片是有意義的、有故事的,能訴說自己的成功和美滿,例如。家人、好友全員到齊的時候。當他們的黑色幽默發作,也可能拍一些怪()象來嘲諷一番。

P005.jpg

如果你的情人是土象星座,拍出兼具美感與質感的照片很重要。土象星座對於情人把自己拍壞這件事很難釋懷,因為這是他感受到愛的一種方式。如果你的朋友是土象星座,拍照往往是擁有好關係的證明。同時,由誰掌鏡也代表土象星座認定誰的技巧比較好。一旦他們接下任務,就會負責完成。

P006.jpg

拍照開運法

幸運的木星已於201699日起進入天秤座,為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帶來強旺的財運和事業運,能透過合作、協調、商議發展出互利互助的模式,無論是賺錢、加薪、升遷、接到好工作,或是和很棒的夥伴工作都是指日可待的,在關鍵時刻拍出好照片,不但能增加商業往來的合作機會,更能建立專業俐落的個人形象。把握11月底前和農曆新年前後的拜年佳期拜年,多多益善。華為 HUAWEI P9 / P9 Plus 徠卡黑白鏡頭能讓你的好運如虎添翼。

P007.jpg

HUAWEI P9 / P9 Plus 的專業黑白鏡頭在畫面的質感方面真的可圈可點,在對比和細節呈現上徠卡提供了很大的幫助,對於在一些需要凸顯光線或帶點文青情境的環境,真的不得不佩服 HUAWEI P9 / P9 Plus 在黑白攝影這塊的獨特魅力,拍復古的場景更是特別有味道,土象星座的你能夠掌握畫面細節,讓每一張照片都能兼具美感與質感,很容易讓大家感受到裡面的精采故事!

P008.jpg

華為彩色鏡頭下的神奇魔法展示:LEICA Summarit 認證 HUAWEI P9 倫敦街頭實拍分享

插畫:小科科恰爾斯

本文感謝華為贊助刊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