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照也很有冒險精神嗎?運用華為這款有專業 Leica 雙鏡頭的 HUAWEI P9 / P9 Plus 來攝影,絕對很能傳達你給這張照片的意義,如果善加利用其中的光影模式,更能帶給生活更多樂趣呢!你屬於牡羊座、獅子座或射手座這樣的火象星座嗎?那你一定要試試看這樣拍照!

P001.jpg

火象星座的光影觀點

聖經《創世紀》的開頭提到神在創造天地的第一天,天地混沌黑暗。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希臘哲人相信:「火」是構成世界的四大元素之一,火就是向外放射的光明能量。黃道十二星座中的牡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就是屬於火象星座。

火的熱度和向上竄動的特質反應出牡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一感覺興奮和喜歡時就能馬上開始與投入的能力。火必須要有燃燒的東西,不然就會熄滅,因此需要不斷找能維持他們熱情的人事物來保有活力。和牡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相處時,絕對能感受到對生活的希望和好惡的分明。

面臨停滯不前的困境時,火象星座總能提出開創性的建議,甚至率先自願加入新新部門或新市場的行列。他們需要極大的自由度和目標感來感受存在,就好像 HUAWEI P9 / P9 Plus 徠卡雙鏡頭的光影效果,不讓過多的干擾影響畫面品質。

P002.jpg

玩拍照*看星情

火象星座具有冒險精神,喜歡參與動態性或戶外的活動。因此拍照往往是過程中的樂趣之一。

牡羊座看到有興趣的事物時,會馬上拿出手機拍照,不想錯過最佳時間,而且要搶在眾人之前。他們也可喜歡拍動態或有速度感的照片,如車子、動物、運動等。

P003.jpg

獅子座喜歡帶有歡樂、創意或傳達舒適感的照片,他們不照相則已,要照就要照得好,而且會分享出來,渴望得到眾人的肯定和羡慕的回應。如:旅遊時的夜景和自然風光、高檔燭光晚餐和孩子玩耍的照片。

P004.jpg

射手座拍照時重視自然的感覺,不計較細節,容易快拍、隨意拍、什麼都拍,不管是在烈日下、下雨天還是角落裡,都想捕捉讓人感動或爆笑的那一刻。

P005.jpg

如果你的情人是火象星座,拍照時一定要快、狠、準,因為他們沒什麼耐心等待,所以能減少失誤、失焦的手機相機絕對是討好他們的關鍵。

P006.jpg

如果你的朋友是火象星座,讚美他們拍的照片能讓他們滿心歡喜。他們也不會介意你分享你使用 HUAWEI P9 / P9 Plus 徠卡雙鏡頭的經驗,因為他們會想馬上跟進,甚至超越你。

P007.jpg

拍照開運法

幸運的木星已於201699日起進入天秤座,為牡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帶來極佳的感情機會和合作關係,特別容易有戀愛、結婚、生子的機會,更可能成為媒體、團體中的寵兒。人脈的成長正是帶動事業和地位提升的動力,同時火象星座也會發現自己的靈感開始源源不絕地湧現。牡羊代表紅色、獅子代表金黃色、射手代表藍色,恰好為光譜上的三原色。因此牡羊座、獅子座和射手座可以多利用這三種顏色,來助旺未來一年的人際運勢。試試用 HUAWEI P9 / P9 Plus 徠卡雙鏡頭的光影功能幫自己照一張金光閃閃的成功照片如何?

P008.jpg

你如果沒有用過 HUAWEI P9 / P9 Plus 應該很難感受到光影模式的魅力,除了有徠卡的專業鏡頭外,藉由光影模式拉長快門時間進行長曝光的技巧,超簡單就能讓水流、車燈、星星呈現完美的流動線條。HUAWEI P9 / P9 Plus 的光影模式讓你除了星軌與車軌,還能拍出美麗柔水畫面,火象星座的你其實只要將手機與腳架固定好,加上自己的想法和構圖,就能拍攝出最棒的照片效果!

P009.jpg

華為彩色鏡頭下的神奇魔法展示:效能規格更優異 徠卡認證P9系列雙鏡頭手機 HUAWEI P9 Plus 開箱動手玩

插畫:小科科恰爾斯

本文感謝華為贊助刊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