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眼中的唯一焦點!你拍照也很重感情嗎?華為這款有專業 Leica 雙鏡頭加持的 HUAWEI P9 / P9 Plus,在拍照方面能夠完成如單眼般的景深效果,主角在背景的襯托下,能夠最清晰直覺地傳達照片的想法,你屬於巨蟹座、天蠍座或雙魚座這樣的水象星座嗎?你也可以拍出這樣有穿透力的照片!

P001.jpg

水象星座的彩色觀點

希臘哲人相信:「水」是構成世界的四大元素之一,水沒有固定形體,是能融解、模糊、動盪的感性能量。黃道十二星座中的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就是屬於水象星座。

水的吸收、溶解、稀釋特性反應出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在情感上的潛伏、包容和豐富性。水形成大海,時而平靜無波,時而暗潮洶湧,讓人難以捉摸。由於水象星座直覺力強,而且重視感情,很難忘記,因此對待人事物時總有主觀好惡和遠近親疏的分別,能藉由強烈的情感產生同理心、關懷力,具有看透底層想法的穿透力。希臘神話中的海神波塞頓對愛情充滿憧憬,也反應出水象星座的理想性格。

在人際關係中,水象星座比較慢熱。一旦卸下心防,陷入感情當中,就會想要全面融入對方的生活。他們會觀察你發生的大小事,表達感同身受的理解和支持。當他們喜歡你的時候,你絕對會是他們眼中的唯一焦點,就像華為 HUAWEI P9 徠卡雙鏡頭的景深效果,只有主角最清晰。

P002.jpg

玩拍照*看星情

水象星座喜歡留下美好回憶,不管照得美還是醜,日後都會不斷觀看、重覆欣賞,捨不得丟棄。而且會將喜歡的人拍得最清楚,獨照、雙人照、小團體照才是他們的最愛,也可能很愛使用錄影功能。

巨蟹座喜歡和家人、閨蜜或認定的自己人拍照,樂於分享照片,有時還會加註說明文字,並在日後相關活動中拿出來重溫舊情。

P003.jpg

 

天蠍座的照片總藏有深刻的情感。在拍照當時,他們早已設定照片對他們的意義。事後他們好好收藏,也可能會將喜歡或難忘的照片當成螢幕或手機畫面,做為臉書大頭貼,甚至放在相框中當擺飾。

P004.jpg

 

雙魚座對拍照則多些浪漫,他們不但喜歡把自己拍的美美的,記錄自己百變的造型,而且喜歡拍他們覺得美好、可愛、值得記憶的東西。

P005.jpg

 

如果你的情人是水象星座,沒事就和他們拍兩張,能讓他們感覺到你對他們的愛意。他們並不介意你利用拍照時展現肉麻熱情。

P006.jpg

 

如果你的朋友是水象星座,他們會希望拍出和諧愉快的畫面,滿足所有的人的需求。小孩、小動物也常是他們拍照時的常客。

P007.jpg

拍照開運法

幸運的木星已於201699日起進入天秤座,為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帶來內在精神豐富和成長的機會,例如:親密關係的改善、住家環境的搬遷、自己的身心變化、學習才藝的過程。不但能做為自己的生活紀錄,還可以與親友分享交流,拉近彼此的距離,甚至能透過熟人,拓展私下的人脈網。201610月底至11月初、20172月底至3月初容易有不錯的娛樂、學習和成長機會,別忘了讓華為 HUAWEI P9 / P9 Plus 雙鏡頭的景深功能為你留下生命中最精采的焦點。

P008.jpg

漂亮的景深照片,只要善加運用 HUAWEI P9 / P9 Plus 雙鏡頭的景深功能,就很能讓照片聚焦在主題上,藉由模擬調整光圈值,輕鬆自由選擇對焦點和光圈大小,讓主體更明顯並輕鬆達到如高階單眼相機的攝影效果,加上徠卡鏡頭下的漂亮色彩,水象星座的你未來回過頭看照片,一定能很快回想起當下的美麗回憶,你是不是也會這樣拍照呢?

P009.jpg

華為彩色鏡頭下的神奇魔法展示:【開箱】HUAWEI P9 超強 Leica 雙鏡頭!有了「徠卡機」出門不用帶單眼了

插畫:小科科恰爾斯

本文感謝華為贊助刊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