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雙魚座新月.gif

[2月26日雙魚座新月盤(日食)] 影響期間:2/26-3/28前

新月盤的上升落在天蠍座,顯示未來一個月裡台灣整體氣氛將呈現天蠍座的感性、專注、好勝與充滿危機意識的特質。雙魚新月(日食)落入第4宮,因此地方政府、地方勢力、地方要人、在野黨、農漁業將成為本月大家關注的焦點。由於新月會合海王星,因此地方人民的犧牲、奉獻、失落議題將備受關注。

上升天蠍的守護星火星落在第六宮,且啟動木星與天王星的衝突,三月最要留心的就是與軍公教、勞工階級、警察相關的問題。即將逆行的金星互容第四宮的太陽,地方上也會出現與孩童、休閒娛樂場所相關的新聞事件。也可能有地方重要級人士的誹聞、醜聞也說不一定。

2017年3月處女座滿月.gif

[3月12日處女座滿月盤] 效應期間:3/12前後開始,至3/28前

滿月盤的上升仍然在天蠍座,維持全月的基調。守護星火星落陷於第六宮,代表人民(特別是軍警公教、勞動階層)的無力,以及勞多獲少的趨勢。處女滿月冉冉昇起,顯示政府將有保護性、防禦性的政策出現。但處女座與雙魚座的日月對相顯示中央的務實、批判作風可能會與地方的感性、包容需求產生矛盾衝突,並引發經濟發展的負面影響,特別是射手土星與魔羯冥王在第二宮的效益顯現,而代表政黨的木星又在第十一宮逆行。股市階段高潮應在滿月前結束,等待進入牡羊月產生新的變化

由於海王、太陽、凱龍、水星都落在第四宮,地方政治、地方勢力、地方重要人物都很容易有負面新聞(如疾病傳染、環境汙染、藥物濫用、謊言詐騙、貪汙),或是做出不理性的決策,也可能在孩童教育、休閒設施或地方財政上做出了某些妥協與犧牲。

落陷金星持續逆行,並與火星互容,也顯示休閒娛樂、旅遊、勞工階層的失落無力。

受到木星逆行(2/6-6/9)和金星逆行(3/4-4/15)的影響下,財政、貨幣市場情況不理想,易有異常表現,投資人宜審慎保守,做好風險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