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巨蟹座新月.gif

[6月24日巨蟹座新月盤] 影響期間:6/24-7/23前

新月盤的上升落至處女座,象徵大環境將進入評估、分析、謙虛又注重小細節的氛圍。盤主星水星(處女座的守護星)落入巨蟹座星群當中,呈現重視家族、國家、小團體的情感需求。但是水星受到日火夾制,不僅反應出人情包袱、派系壓力、情感制約的問題,溝通表達的錯誤與不順,也將產生爭議。水星受剋也要留心交通意外、水火無情的問題出現。水星與火星在巨蟹,因此也要留意食物安全、軍警保衛系統、重要資訊/密碼外洩的問題。

從行星的影響力來看,海王星緊密會合下降點,代表兩岸關係、外交或國際關係出現模糊不明、謊言、假象的狀況。海王與落在巨蟹座諸星的吉相強調情感認同,但是在這個基礎之上,總是有人犧牲、有人受傷。

落在第四宮的土星暗中迎接與日月水火形成180度對沖的局面,中央與地方、執政黨與反對黨之間的衝突將白熱化,6/24的新月輕描淡寫了後續的戰爭。土星與海王星的凶相暗中被提升,仍提醒我們注意土地、地層、水資源、排水與天氣變化有關的環境危脅,以及可能的長途、遠洋的交通麻煩。

好消息是,吉星木星落在代表國家財政與經濟的第二宮,並接納巨蟹座諸星,因此政治、政策上仍靠現有的經濟表現與財政來支持發展。但是在過程中,中央政府與民意代表的意見仍難有一致共識,易多頭馬車。

2017年7月9日魔羯座滿月.gif

[7月9日魔羯座滿月盤] 影響期間:7/9-7/23前

滿月盤的上升落在天秤座,展現衡量不同觀點與重視公平正義的趨勢。守護星金星與上升點的木星形成吉相,未來兩周在整體經濟發展上仍有協調、談判的空間,但是時間可能也有限,因為掌管財政(第二宮)的火星已預示箭在弦上的情形。

象徵領導、王權的太陽,與象徵軍事、武力、爭鬥的火星高掛天頂,可見中央政府與最高領導人正處於要行動、防衛、反擊或急於執行政策的時刻。滿月落入第三宮,會合天底的魔羯冥王星,則反應出中央與地方、領導與人民之間的正面衝突。但月火之間的落陷對沖,其實也道出同起於愛家、愛國、愛這片土地的心情,只是一個從情感與意識之流出發,另一個則從生存、行政效率的角度出發。月亮也代表群眾,民意的不滿將反映在輿論當中。日月與木星、天王星潛在形成基本星座大十字指出台灣內政外交的激烈變化,或許也有老一輩的重要人物死亡或退位的情形出現。

由於火星、冥王、天王在台灣所處的位置能量強大,除了人不和的狀況外,這股能量也容易引發天災人禍,例如:火災、爆炸、坍塌、地層下陷、地震的可能。凱龍星位在第六宮,辛苦的還是基層服人員。海王星成為滿月沖剋的緩解相位,看多了政治的無奈,娛樂、文藝才是民眾紓壓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