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21年金牛座新月週期線上講座將於5月5日登場!

一般說來,月亮雙子金星天秤的女孩是相當迷人的。由於金星在天秤是廟旺的位置,使得她們具有很好的鑑賞力,懂得平衡與諧調感,能給人輕快舒服的感覺,扮演平易近人的朋友角色。金星在天秤的女孩通常很需要公平分享、合作來發展關係,配合月亮雙子的好奇心和對資訊的需求,她們很容易就與人建立起友誼,而且可以天南地北無所不聊。由於她們需要和平、寧靜、和諧,才能感受舒適與快樂,加上雙子的靈活反應,使她們一方面有如公關人才般與人交好,另一方面,你又很難了解到她們深層的情緒,很多的互動似乎都停留在表面的日常生活而已。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日期:815(星期六
時間:3pm-5pm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月亮雙子金星處女的女孩,受雙子與處女主宰的水星影響,在感情上她們重視交流與邏輯思考,使得他們容易對別人的言語表達或文字表現特別的敏銳。受到金星在處女的影響,她們不是顯得有些害羞,就是容易流於批評、過分好心想幫忙、實事求是,反而不易顯出熱情的一面。但是她們喜歡給喜歡的朋友意見,在服務別人、交換意見、和內心的感覺來得到滿足。不過也可能容易小事精明、大事糊塗,遇上愛情高手或是愛情選擇時,常常無法割捨或是左右為難。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月亮雙子金星獅子的女孩,一般來說都很開朗,而且很有創意與趣味。他們需要參與人群,從言語表達及互動上感受別人對他們的肯定,也從中來釋放情感需求,讓自己覺得不孤單,並且由別人的反應來調整行為的改變。事實上,她們是很能以溫暖、熱情的方式來表達感情,有時甚至會有點誇張不實的地步,但這也是因為她們想掌握別人的焦點,並且鼓動出相同的情緒與需求。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日期:815(星期六)

時間:3pm-5pm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月亮雙子金星巨蟹的女孩,喜歡照顧別人與被照顧,雖然她們有著明快變化的情緒,但她們喜歡有自己的小圈圈,或是和所謂的自己人在一起,來感覺內心的舒服。她們喜歡和熟人分享生活與心事,也很容易感受與反應他人的快樂與心情,然而她們比較敏感,甚至有浮躁不安、喜怒無常、害羞、或過度自我保護的傾向,使得她們一下需要親密感,一下又情緒化,理由多到常讓人搞不清楚她到底是怎麼想的。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其實這本由占星學家
Sue Tompkins寫的已經不是新書了,不過我現在介紹的這本是由胡因夢小姐翻譯,積本文化出版的中文本。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月亮金星在雙子的女生,擁有永遠年輕的本錢。她們不但機智伶俐反應快,還有永無止境的好奇心。事實上,她們是在用資訊和智性上的交流,來獲得安全感和快樂,需要一來一往的互動,為自己創造活力。她們多多少少還是很情緒化,但伴隨著雙子的特質,她們的表現常常是多元快速的,可能前一分鐘還氣個半死,後一分鐘又能被新的事物所吸引。別忘了,她們是善用心智與對外聯繫溝通來適應改變自己的族群。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多網友常留言詢問自己的命盤,特別是行星常聚集在某幾宮,其他都是空宮。但空宮真的不可怕。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巨蟹日全食即將於今晨八點二十三分(台北時間)登場,成為巨蟹月的最後高潮,明天轉而進入獅子月。
有時間觀看的朋友,別錯過嘍!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