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2021年金牛座新月週期線上講座將於5月5日登場!
關係緊張排行榜
第四名: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係緊張排行榜
第一名:你的「月亮星座」與對方的「月亮星座」出現這些組合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如果你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金星星座」、「火星星座」有以下的組合,彼此愈相處愈容易有摩擦,覺得雙方價值觀不同,而且對方根本不了解自己,相處久了會雙方會無法有信任感,而且對對方有所怨恨。
(不少網頁都有提供查詢功能,如msn台灣星座中的五星性格:http://www.msn.com.tw/astrology/character/5star/)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月亮與金星的組合
如果男生的月亮與女生的金星有以下的組合,代表男生內心的情感、潛意識、價值觀,與女生在愛情上的表現一致。男生對於女生行為的解讀是:「她應該是懂我的吧!」。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太陽與金星的組合
如果男生的太陽與女生的金星有以下的組合,代表女生一開始的愛情表現就相當吸引男生,這是因為女生的表現和男生的基本個性相同,男生會希望能和女生交往下去。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前面說了「太陽與月亮星座」以及「金星與火星星座」的組合,這二組個別的關係是最具有緣份的關係。
(1)兩人之間愈多這種好的組合,代表彼此愈有「好的」緣份。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壹、解析前的說明:
(1)金星星座對男生而言,代表他內在女性化的特質。也因為他內心女性化的特質是偏好這一類的星座,代表他也會喜歡或欣賞這樣類型的女性。對女生而言,由於本來就是身為女性,因此金星星座代表你對自己的評價,希望自己是那一類的女性。在愛情上也反應你對愛的想法與態度。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除了看雙方的太陽星座與月亮星座外,還可以參考雙方的「金星星座」與「火星星座」。
(1)請準備好你和對方的金星星座(即我們一般所謂的"星座")以及火星星座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壹、解析前的說明: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想看他/她是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天命真女的判斷方式其實非常複雜,但是一般不會看星座的人該怎麼判斷呢?其實也是有非常簡單的參考方式。現在就介紹如下:
(1)請準備好你和對方的太陽星座(即我們一般所謂的"星座")以及月亮星座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