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繞太陽的軌道與其他行星並不相同,又離地球很遠,給人一種高深莫測與無形的恐懼。冥王星象徵深層的慾望,他不只要像火星一般的征服,還要永遠的控制,填不滿的無底洞。它的力量是由毀滅造成重生,置亡死地而後生的力量。因此它總與死亡、重生、昇華、危機、強迫、強暴、偏執、妄想有關。冥王星在命盤中所處的宮位,代表你總是容易破壞後建立新局,或者建立後一直破壞的生活領域,不管你願不願意,你總是要接受這種想改變的貫性。而它所處的星座,可以看出冥王星在浴火重生時的火力表現型態。

冥王星繞太陽一週為248年,平均在一個星座為12到30年不等。人的一生中,冥王星大約走3至4個宮位,因此如果真的要看一個人天生好命與不好命,其實冥王星一生會經過他那些宮位,以及與其他行星相生相剋、相關係位,便決定了人一生能不能有如同中樂透的機會,還是一直要償債的辛苦。冥王星在管理人體的性激素,也與破壞好細胞的癌細胞脫離不了關係。
目前冥王星位於射手24度,將於2008年2月正式進駐魔羯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