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神星(Juno)可以看出你對結婚對象的特質與傾向,因此也有人主張它應是天秤座主宰星的參考之一。婚神星(Juno)的感情是建立在有法律基礎上的關係。一般占星書與網頁對於婚神星在12星座(結婚對象的特質)與12宮位(婚婚關係對當事人的意義與影響)的說法已很詳細,不過我們還是有幾點要補充說明:

(1)婚神星(Juno)與宿命點(Vertex)是不同的
宿命點可以看出你今生是不是註定遇上這個人,婚神星則是看你今生是不是註定與對方有婚姻關係(但前提仍要看雙方的日月金火上升是否有關係)。所以若是宿命點有與對方有關係,代表是命定見面的緣份,卻不見得要有結果。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即是這個道理。
不過宿命點是類似敏感點,它是主垂圈(天球上通過正東方、正西方和天空中最高點的大圓)與黃道在西方的交點,若出生時間無法確定,求出的位置,也只能參考,多半不準。婚神星有實體行星,因此可以查出出生當天的位置,因此比較為一般占星家或愛好者所討論。

(2)婚神星(Juno)看出你們的情緣的魅力
當一方的金星、火星、冥王星能與對方的婚神星合相,或是有角度(最好是好的角度),代表對對方是很有吸引力,因為能符合或是挑動對方在內心對另一半的期許。

(3)婚神星(Juno)看出你們的結婚緣份
若是一方的月亮能與對方的婚神星合相,或是有好的角度,則代表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結婚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