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喜歡閱讀和吸收資訊,一方面為工作或某種事物的狂熱,另一方面卻又重視身體健康。他們常把精神與肉體分開,拼命思考,讓頭腦或身體超量工作,享受其中的樂趣;而過份使用體力,卻又讓處女座容易為健康而焦慮,進而展開一連串關心健康的行動,好讓自己過度使用的腦神經得到喘息。
處女座喜歡蒐集資訊,他們一生都在學習,具有研究精神,對於有興趣的事物,他們都要追根究柢,就像拿著顯微鏡生活,過份重視細節,也造成精神上的緊張與個性上的囉嗦,難免會有看小不看大的遺漏。聰明的處女座總是追求完美,因為什麼事都想弄到最清楚最合理,使得感情常常界於灰色地帶,與人牽扯不清。他們很難不去分析和批評對方,卻也很難去拒絕他覺得條件不錯的對象。在愛情中處女座有時顯得嚴肅,可是願意為另一半付出和奉獻。這並不代表他們對性的態度也是一本正經,他們可能對性有深度的研究,在床第之間也有熱烈的互動,但可能只把性當成運動,因為他們可能找不到讓他們打滿分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