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蘇飛雅比較忙,不過每天我還是盡可能看過大家的留言。這次得獎者我相信是眾望所歸,由於其他人的留言數與他相差過於懸殊,因此我決定公布得獎者就好,現在就讓我們恭喜得獎者小比吧!麻煩小比將您的問題,連同您的出生年月日時間與出生地點寄到我的信箱(sophianne_astro@hotmail.com) 

其實我覺得從這幾次得獎人的身上,我也學到了一些事情,就是「堅持到底」。特別是小比的精神很令我感動,我相信如果每一件事都能像他一樣努力,成功的機會一定很大(蘇飛雅雙手握拳,發誓努力狀) 

還有最後一週了,希望其他沒得獎的朋友繼續努力。有幾位朋友的留言是很有質感的分享,也能給其他網友啟發,所以我會試著從中挑選「質男質女獎」,下週將連同第一名得獎者一起公告。 

還是祝大家周末愉快哦! 

蘇飛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