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在處女座的她們,對於選擇情人會有一套較高的標準,容易小事精明、大事糊塗,遇上愛情高手或是愛情選擇時,常常割捨不下,遊走在灰色地帶。月亮金牛金星處女的女人有害羞的傾向,同時能用理性與邏輯實事求是,讓內心感覺到舒適與和平。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願意透過實際的付出與照顧來表達愛意,特別是關心對方的生活細節,例如吃的好不好,穿的得不得體等。因為她們不善表達情感,只好經由實際生活中的照顧與叮嚀來感受愛的樂趣。卻也可能因為過度幫忙而給人壓力,或者好心建議變為過度批評、龜毛難搞,並且讓出於愛意的行動反客為主,影響雙方內心熱情的交流表達。


該如何討她歡心
月亮金牛座的女生,在愛情上常常需要麵包的保證,同時佔有慾也比較強。當她們的金星在處女時,她們在生活中常常忍不住有挑剔、批評的傾向,這種特質本來是為了讓生活或事情能臻至完美,卻可能淪為無法滿足快樂的高標準。因此了解她們的標準與習慣是很重要的。再者,她們都喜歡聰明能力好、分析力強的人,至少能彌補她們某一部分的不足,填補她們對自己達不到完美的遺憾。她們容易透過小細節與小動作來評估判斷你的好壞,並且多半是從實務層面,就事論事做邏輯性的推斷,而不是單靠沒來由的感覺。


追月亮金牛金星處女的撇步
 
(1)   實質的安全感

月亮金牛金星處女的人需要安全感,能讓她們覺得可以很放心的相信你,覺得你對她們的好,是可以預測的,不需要讓她們很緊張,擔心有任何變化,讓事情被搞砸。比方說,和你在一起,出去的時候,你就是會提早十分鐘;或者,生活雖然有經濟上的壓力,但是你就是有辦法搞到免費或特惠的活動,帶她出去玩;即便她隨口說的事,你還是會放在心裡,幫她達成。

這樣的你,就算不擅長說愛,她們一樣能被你感動。事實上,透過生活細節的用心就能打動她,早上為她送上一頓早餐、生病時送上雞湯,把她忽略或沒做的角色取而代之,慢慢地,她就能感覺到你的溫暖。

(2)   幫她們變完美

一般說來,這類型的女人對生活中人事物的質感,要求比較高,加上她們對事情有一專注便抽不了身的傾向,因此任何的不如意,可能都會讓她們變得勞碌緊張,因此若你能適時在一邊鼓勵,並且能以成熟的態度,分析輕重緩急給她們聽,讓她們能依靠你,是很重要的。金星處女座的人健康或愛美意識也不差,也許免不了抽菸應酬熬夜,但是她們的內心還是愛美的,懂得適時送她們維他命或生機蔬果汁,幫她們平衡一下,也是一種貼心的做法。

(3)如何用錢也是一種品味

不論你是很有錢還是只是平民老百姓,這一類型的女人通常會觀察你對待金錢的方式。月亮金牛座讓她們懂得享受,特別是用金錢換來「至少」對等的品質;而金星處女又忍不住會精打細算,需要物超所值,最好不能浪費或白花。你的理財態度,能讓她們投射出在一起的可能景象,而左右她們對這段感情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