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金牛金星天秤的女孩可以說是迷人一族,和她們在一起,通常都會很舒服愉快而沒有壓力。事實上,她們重視外表與品味,也嚮往優雅浪漫,過程完美的愛情。金星天秤讓她們需要和平與和諧的舒服感,不喜歡把事情弄得很僵很難看,很容易維持表面輕快有趣的相處,但是不會馬上與人進入深刻交往的親密感。夾帶月亮金牛情緒上的固執與緩慢反應,和這類女孩相處時你需要有點耐心,因為她懂得以體貼迷人的方式對待所有人,卻只能不著痕跡慢慢地向欣賞的人靠近。

該如何討她歡心
 
由於月亮金牛對感官的欲望強烈,加上金星天秤追求美感,因此注重外在是首要條件。雖然你不一定得非常時尚,但是最好乾淨整潔,有自己的型,而且言語不粗俗,這樣她們才能覺得和你在一起時感覺愉悅,畢竟任何外觀或氣味不雅,強烈表現不和諧對稱的感覺,是無法讓他們開心的,如果她們不覺得和你在一起舒服愉快,又怎麼會有後續的進展呢?

對她們而言,能有文化深度、正義感與美感的男人超級有魅力,特別是那些平易近人又具紳士風範的男人,或是人人都說好的男人,讓她們很難拒絕。幸運的是,因為她們本身也很迷人,懂得誘惑的小技巧,常讓人不由自主地想為她們服務。

追月亮金牛金星天秤的撇步
 
(1)懂得適時的先付出

這類型的女孩欣賞紳士,同時需要平等的對待。如果她們欣賞你,至少不討厭你時,多半懂得採用「禮尚往來」的方式互動。對她們來說,這不但是一種禮貌,也是她們內心追求對等的人際相處方式。正因為如此,把握時點就能幫你建立像雙打一樣,不斷得到回應的契機。比方說考前借她們書或筆記、沒事順道接送她們一程、幫她們買到演唱會的門票或折扣商品。就算事後她們相對被動,你還可以再找藉口借書或問事,不斷創造互動,自然能透過不斷交流,製造戀愛機會。

(2)表現浪漫

這類的女孩嚮往優雅浪漫,童話或小說般的愛情,雖然不一定要採用大聲讓全世界都知道火熱戲碼,但是你的細心與體貼,像個優雅的騎士保護她的感覺,能悄悄打動她們的心。例如下雨天為她遮雨;在她加班時,送上點心,甚至故意裝忙來陪她,不讓她落單;在她們才講完好想要什麼的第二天,就在桌上發現你早就買好的東西。甚至只是單純的一起經過夕陽西下的路邊,也都能創造動人心弦的浪漫感覺。別忘了,金星天秤不喜歡孤獨。

(3)適時提供建議,並且讓她倚賴

月亮金牛的人,其實不太喜歡改變自己,她們需要掌握讓自己安全的感覺,經驗上的保證,讓她們懶得冒風險。而金星天秤的人,喜歡有人為伴,有時甚至會有依賴的傾向出現,因此,若能掌控時機,適時幫她們一把,讓她們不自覺地開始依賴你,喜歡和你在一起,或是一起合作、做事,習慣不能沒有你的時候,恭喜你,你已經成功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