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說來,月亮雙子金星天秤的女孩是相當迷人的。由於金星在天秤是廟旺的位置,使得她們具有很好的鑑賞力,懂得平衡與諧調感,能給人輕快舒服的感覺,扮演平易近人的朋友角色。金星在天秤的女孩通常很需要公平分享、合作來發展關係,配合月亮雙子的好奇心和對資訊的需求,她們很容易就與人建立起友誼,而且可以天南地北無所不聊。由於她們需要和平、寧靜、和諧,才能感受舒適與快樂,加上雙子的靈活反應,使她們一方面有如公關人才般與人交好,另一方面,你又很難了解到她們深層的情緒,很多的互動似乎都停留在表面的日常生活而已。


該如何討她歡心
這類的女孩喜歡與人分享,不論是各類的資訊,還是實質的東西,搭配上月亮雙子的因素,她們喜歡與人分享生活點滴與個人觀點,甚至是當季流行的事物。她們非常重視異性的外表與品味,這也反應出她們對優雅浪漫、近乎完美戀情的需求,因此她們對於長得好看的、有文化與深度、有正義感與美感、平易近人有紳士風度的男人特別難以抗拒。金星天秤會使她不自覺地建立各種人際關係,月亮雙子又讓她們在資訊分享、傳遞與接收間得到滿足,從中改變自己,並且得到安全感;加上她們無法接受她們覺得不合理、不公平、差別待遇的事情,常會為此挺身而出,表達她們的意見與看法。這些傾向使她們容易結黨成群,她們的姊妹淘在她們的感情世界中,常扮演重要的意見角色。提醒你在追求她們的時候,一定要懂得討好她們的姊妹淘。

追月亮雙子金星天秤的撇步 
(1)注意打點自己的外表

天秤座天生就是外貌協會的一員!好吧,就算你長的真的不帥不高,沒關係,還有後天品味可以改變。重點是,一定要能讓自己看起來討人喜歡、令人覺得舒服,而不是欲蓋彌彰的怪異,也就是說,一定是要找到適合你的打扮。例如明明腿不好看,卻愛穿短褲和紅色的休閒襪;明明不適合留鬍子,又愛留鬍子;明明口音是台灣國語,又偏要在言談間夾雜「you know之類的英文,這樣子往往會產生反效果。

(2)帶她享受藝術音樂戲劇的世界

天秤座多半對視覺藝術、音樂、時尚流行、設計有很大的興趣,她們有自己獨到的見解,邀請她們參與這些活動,特別是她們有興趣的事物,是拉近彼此距離的最好方式。這樣子,你們不但能有共同的話題,而且能讓你了解到她的品味,後續才能不斷的投其所好。

(3)懂得風趣與幽默

月亮雙子對語言是很敏銳的,她們不但愛講話、愛發表意見,對於有趣的文字、用語也很感興趣,她們對任何一件事都有自己的說詞。在這種特性或需求下,一個懂得幽默、雙關語、笑語的男人,往往能逗得她們心情愉快。言語表達能力將會是追求這類型女孩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