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獅子金星天秤的她們相當懂得如何散發自身的女人味。她們在感情的表現上總是給人自信明亮的感覺,而且有人際手腕。特別是她們懂得適時地表現自己的優點,讓她們喜歡的對象很難不去注意到她們。受到月亮獅子與金星天秤的影響,她們需要一個能互相引以為傲的對象,如果說她是Gucci般的名牌,那麼對方最好也是同等級的精品。在感情世界中,她們非常在意對方的忠誠度,更在意對方是否愛她比較多。其實,她們是非常嚮往愛情生活的,而且很容易把愛情理想化、偶像劇化,正因為如此,她們在愛情的世界裡容易因為高標準而失望,她們很難放棄心中對異性的完美形象。如果真的沒有讓她們滿意的對象,她們寧願努力保持自己的身價,造就眾星拱月的氣勢,創造「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的感覺,來滿足她們對愛情的渴望,這種心態很難不與花心劃上等號,但這只是代表她們還沒找到真愛。

該如何討她歡心

月亮獅子金星天秤的女生是標準的外貌協會,不但是會員,而且常常是會長。她們討厭任何不優雅、粗魯、沒氣質的感覺,她們期待的男人不但要有紳士風範、有王子氣息,最好還有內涵,懂得待人處事,友善溫柔,而且風度翩翩。如果對方有音樂或藝術的素養就更棒了,特別是當對方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但她不但吸引了你,還成為你身旁的女伴;就算你真的不是大眾情人,至少她和你在一起時,她會覺得自己是被取悅的。這種渴望成為女主角心態,是每個追求她們的男人不得不接受的心理準備。再好的男人也要懂得展現個人品味與生活樂趣,讓她們覺得有你在身邊是再好不過的事情,因為她們需要有愛陪伴的感覺。

追月亮獅子金星天秤的撇步

1.注意外型與自信

金星天秤是最懂得顧及個人形象與人際和諧的,太怪異的、太隨便的,甚至無法被認同的帥氣打扮,只會讓你被拒於千里之外,除非你真的很有型。同時,月亮獅子座欣賞有自信而且不低聲下氣的人,如果你對別人唯唯諾諾,或是不懂得捍衛自己的權益,她們只會把你當空氣。

2.找到他們有興趣的話題或喜好

她們喜歡志同道合的感覺,更期待你能一起投入她的世界,不但懂得她的興趣,還能注意她在其中的表現。她喜歡與你分享,期待一起快樂與興奮時的火花,重點是她需要你的全神貫注,成為她個人舞台下的忠實粉絲,甚至搭檔演出,共同享受瘋狂玩樂的世界。

3.找親友團來營造你佳評如潮的感覺

她們向來在意別人的眼光,也懂得顧及自己的形象。這使得她難免有點勢利,對別人讚美的事物產生好奇,甚至感覺難以抗拒。如果你懂得利用親友團的力量,到處放風聲,提高你在外的評價,反而更會激起她想要一探究竟或者也想吸引你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