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宮是傳統上的遷移宮,它與長途的旅行、宗教(含神職人員)、國外/國際事物(外交官、外國人、外國、外商)、法律、高等教育有關。由於第九宮是第三宮的對宮,因此相較於第三宮意味的短途旅程、基礎教育、偏向日常生活的資訊交流,第九宮代表的是遠見與學問的深廣度,有形的廣度就是跨出國界的範圍,也是長途的旅行;無形的廣度就是心靈的信仰與真理的探索。從另一種角度來看,在中古社會中真正擁有教育的是少數的教士,而大學教育也算是將教育的對象由原本的特權份子(教士)普及至一般人;因此,從歷史與社會角度來看,也就不難了解第九宮所代表的意義了。第九宮好的人,往往能有不錯的出國運勢、接受高等教育或有不錯的哲學素養、明確的宗教信仰。

第九宮所在的星座說明著我們面對長途旅行、國際事物、宗教哲學或高等教育的態度,例如第九宮在射手座的人就很喜歡到處旅行,喜歡追求人生中的真理、實踐自己認定的邏輯而不想受到束縛。當第九宮有行星落入時,該行星所代表的意義與能量特質,更會強烈且直接地參與第九宮所代表的事件領域:

太陽在第九宮

喜歡長途旅行、宗教哲學與學習、國外事物,注重精神上的獨立自由,同時能夠有較好的遷移運或晉升高等教育的機會,容易在異國或國際事物中嶄露頭角。

月亮在第九宮

喜歡不受拘束地學習、旅行、或者徜徉於國際事物中,能對宗教、法律、哲學事物進行深入的研究來得到心靈的滿足;或者容易有較頻繁的遷移運勢。

水星在第九宮

容易涉入宗教哲學、高等教育、國外事物、法律的研究活動當中,喜歡讀書、寫作,可能從事上述方面的工作,或是容易至異國()求學、工作、往返出差。

金星在第九宮

喜歡出國旅行遊玩、偏好異國的事物、樂於接受高等教育,或者容易在國外享受生活、交朋友、從事商業貿易或發生戀情。

火星在第九宮

容易將精力放在長途旅行(無法滿足於待於一處一地)、高等教育、宗教信仰或異國事物上,甚至出現理想狂熱的狀況。狀況不佳時要留心法律訴訟,或是和配偶家族親友相處不睦。

木星在第九宮

在長途旅行、國外/國際事物、高等教育上有不錯的運勢或得到成功的機會。可能因自己的宗教信仰或某種特定的信念,讓自己變得比較幸運。

土星在第九宮

在長途旅行、高等教育、國外/國際事物、宗教事物方面運勢較差,或者具有吃苦當吃補的研究精神,面對上述事物的態度往往較為嚴肅執著。可能有條件或狀況不佳的姻親。

天王星在第九宮

喜歡體驗異國文化,在高等教育、宗教哲學的領域上具有獨立思考的精神。在長途旅行、異國文化、高等教育、宗教事物中容易遇到意外的驚人發展。可能有較善變、特立獨行的姻親。

海王星在第九宮

對宗教哲學、異國事物、高等教育有敏銳的直覺力,卻要留意在異國()發生的麻煩、損失,或者被異國人、假藉宗教名義的不良份子欺騙,或因糊塗,無故涉入法律事件中。可能有不可靠或較脆弱的姻親。

冥王星在第九宮

喜歡鑽研特定領域的研究,熱中宗教哲學或學習,喜歡異國文化、法律,往往能從這些領域中得到改變的力量,或是擁有獨到的見解、或強而有力的洞悉力。可能有較強勢頑固的姻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