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女生在感情中有著表面大方實際小心的傾向。她們需要溫暖熱情被重視的感覺,又會在快樂之餘,仔細思索過程中的每個環節,像是嚴格的製片或導演。對她們來說,浪漫不只是讓人開心而已,作法上最好還要完美無暇,否則很容易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夠好,或對方其實不夠愛她們。她們是願意為愛付出的人,甚至到了無微不至的境界,更不會讓對方在外面沒面子。然而,她們的主觀意識,常不自覺地迫使她們拿自己的需要或標準來衡量對方或解讀對方。當對方不夠了解她們,或者因故無法配合時,她們就會不快樂或不滿足。嚴重的話,乾脆不想討好對方,自己過自己的就好;要不然就是維持現狀,不願意讓感情再往前一步地發展下去。

該如何討她歡心

她們的自尊心其實比較高,或者也可以說,因為她們的完美主義,使她們常處於害怕自卑的高自尊傾向,對有關於她的一切都會比較敏感,因為她們很需要也很在意自己是不是夠好。如果你真的喜歡她,最好不要吝於讚美,同時更不要說什麼容易節外生枝的話。例如:你雖然不漂亮,但我就是喜歡你的純真單純。這時,她們只會聽到,你覺得她們不夠漂亮的話中話,進而產生更多聯想與追究。事實上,關鍵可能不在你,而在她們自己。她們害怕自己不夠完美,希望她們是你在精挑細選中最好的選擇,或者覺得你根本就沒把她當一回事,只是個備胎。

相對而言,她們也容易關注到對方的小細節,因為任何讓她們覺得彆腳不體面的事,都很難讓她們完全不在意,例如她明明為你打扮的美美的,你卻要她們做出她們覺得不適合這身打扮的動作或事情。

追月亮處女金星獅子的撇步

1.細心安排約會節目

金星獅子需要被重視的感覺,而且最好唯她獨尊。每一場活動或慶典是需要精心安排的,這才顯得她們很重要。她們相信,如果你希望她們開心,就不會讓「隨性」「隨意」的事情發生,例如約她們出去後到處漫無目的地閒晃。當然,月亮處女讓她們相對務實一些,但務實不代表可有可無。至少你要做過功課,她們相信用心與愛是劃上等號的,即便只是去一家餐廳吃飯,或是看一場電影,這些都是你為她們挑選過的。

2.金錢與質感

某種程度上,她們迷戀質感,因此很容易被富有價值感所取悅。除非你真的很有藝術品味或搭配風格,否則別吝嗇花多一點錢來確保質感,例如一個知名品牌的水晶項鍊或歐風茶具,可能就比一個不知名的東西更容易讓她們開心。

3.傾聽心聲與抱怨

月亮處女的人是很難不去發現缺點的。當她們談論生活瑣事,甚至抱怨的同時,其實只是想要有人肯定她們,或是給予支持,讓她們有信心讓自己變得更好。千萬不要急於打斷或推翻她們的想法,最好能先傾聽並了解她們話語後真正的意涵後,再正面表達你的看法即可。如果你能給出更正面的建議作法,她們反而會更欣賞你的可靠與聰明。

[月亮處女座結束,接下來將進入月亮天秤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