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代表一個人享受愛慾的傾向,對男性而言,也代表他容易被那一類型的女生所吸引。金星在巨蟹座的男人,在情慾表達上容易有點腼腆害羞,喜歡採取迂迴的方式來探測對方,有某種程度的把握時,就會以用關心與保護的方式來表達情感,而且也需要感受到對方對他的用心。

金星巨蟹心中的女神類型

金星巨蟹喜歡溫柔親切、帶有母性特質的女人。他們也容易因為懷念過往的感情,而執著於某些條件。通常他們會青睞皮膚白皙或略為豐滿的女人,偶爾發點小脾氣、生個悶氣也是蠻可愛的,重要的是能被他們哄逗而轉為開心。如果對方懂得做菜做點心或親手織圍巾送給他就更棒了,因為這會讓他有「家」的感覺。

金星巨蟹男的火星的組合

1.火星在巨蟹座、雙魚座、天蠍座(最好是與金星形成120)

重視情緒上的滿足,需要透過親密關係或行為來感受彼此相屬。他們也容易因為對方有意無意的反應而變得敏感脆弱。面對他們,撒嬌是非常有用的方式。

2.火星在金牛座、處女座 (最好是與金星形成60)

重視感官上的滿足。雖然實際的需求強烈,佔有慾不低,但有可能出現善妒或過份愛乾淨(挑剔)的傾向。

3.火星在牡羊座、天秤座、魔羯座(特別是與金星形成90)

熱情的舉動有時在對方眼中顯得有些彆扭。雖然喜歡讓對方開心,但卻不容易用正確的方式滿足對方,往往會用帶有點自以為是的方式表現出來。如果不懂得調整,就很容易被認為自私和粗魯。

4.火星在雙子或射手

他的表現帶有捉摸不定的特質,行動上比較隨性。若能引起他們的好奇或興趣,他們就會樂於配合、樂於行動。

5.火星在獅子或寶瓶

他的表現可能有點大男人,有時還可能出現冷酷的傾向,特別是你傷到他的自尊心,或是限制他的愛好時。

為什麼他不行動?

金星位在月亮所掌管的巨蟹座上,使得他的好惡較為情緒化,就像月亮的陰晴圓缺一樣,讓人難以捉摸。當他的土星也落在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或魔羯座(甚至與金星形成0度、90度、180)時,感情上的就容易受到土星(限制、壓抑、責任)的影響,阻礙情感表達的方式與速度。他也可能因為想得太多,把愛看得太嚴肅太認真,遲遲不敢行動;或是因為在感情上曾受過傷,而不輕易示人真情。

當他的天王星也落在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或魔羯座(甚至與金星形成0度、90度、180)時,他們會傾向把關係分級,除了心中特定的VIP外,他們寧願與對方保持安全距離,享受玩玩的快樂,也不要有任何的意外或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