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代表一個人享受愛慾的傾向,對男性而言,也代表他容易被那一類型的女生所吸引。金星在處女座的男人,在情慾表達上比較謹慎小心,需要確認自己在各方面都沒有問題後,才會以細膩謙虛又友好的態度來表達情意。

金星處女心中的女神類型

金星處女喜歡認真細心型的女人,最好對自己有較高的標準,並具有勤勞的美德。他們欣賞外在形象乾淨俐落、有條不紊的感覺,如果在穿著打扮或生活細節上懂得展現出質感就更棒了。事實上,不論他們本身是否粗俗,他們都不會喜歡粗糙感的女人。他們心中的女神在思考上是精明幹練的,但實際相處時又能低調溫柔、沒有架子,讓他無後顧之憂。

金星處女男的火星的組合

1.火星在處女座、魔羯座、金牛座(最好是與金星形成120)

重視感官享受與具體表現,喜歡從物質或肉體層面得到安全的保障,因此會很在意對方的行動和實質反應,也會需要在關係中掌握實權的感覺,佔有慾強。

2.火星在巨蟹座、天蠍座 (最好是與金星形成60)

喜歡享受親密關係,卻也可能過份挑剔、要求完美、虛索無度,需要感受到對方在身心兩者中的的臣服與愛意。

3.火星在射手座、雙魚座、雙子座(特別是與金星形成90)

熱情中帶有不安於室的傾向,對親密關係的氣氛敏感,有時會有所顧忌、感覺不對而變得冷淡,或者一廂情願地想滿足自己的幻想。若對方不能了解他喜歡嘗鮮、善於變動、隨興所慾的特質,就可能會備感挫折。

4.火星在獅子或寶瓶

行動表現上具有創意、戲劇化和強烈的個人風格,娛樂與實驗精神下,他們希望對方能盡情配合,而不是潑他們冷水;雖然他們可能習慣潑對方冷水。

5.火星在天秤或牡羊

他們在親密關係的表現上是相對直接的,甚至容易出現競爭與比較的行為。但火星天秤在行動上較有質感。

為什麼他難安定?

金星位在水星所掌管的處女座上,使得他對於細節和品質有相當的辨別力,容易放大缺點與優點的本身。當他的木星落在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或雙子座(甚至與金星形成0度、90度、180)時,感情上的就容易受到木星(豐富、成長、樂觀)的影響,增強對慾望與享受的需求,難以節制。

當他的天王星落在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或雙子座(甚至與金星形成0度、90度、180)時,他們在感情上具有獨立自主且帶有小心翼翼的傾向,不能完美或是太過黏膩麻煩的感情,他們寧可不要;或者只想維持若即若離的關係。

當他的海王星落在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或雙子座(甚至與金星形成0度、90度、180)時,他的服務精神往往會和同情心、理想主義所混淆,讓他們容易掉入感情的灰色地帶,無法黑白分明,明確地和不對的慾望說不。

太陽與金星處於會合,而且金星與太陽的度數差在830()時,他們也有可能因為標準太高、遲遲無法滿足而選擇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