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際關係中都存有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問題,除了較高階的合盤技巧外,也可以透過個人的風格模式,來理解對方的行動取向,為互動中的差異解謎。這種方式適合各種人際關係。

行星關係大冒險

1.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的順序進行。先由太陽開始,列出太陽所在星座後,依照星座的守護星,來找尋下一個能量關聯的行星。

2.當某行星出現第二次重覆時,即表示第一個能量迴圈完成,因為能量流已經停留在某一個(組)特定的行星上。

3.若尚有其他行星未出現,列出下一順序的行星,並重覆上述的步驟1。例如月亮一直未出現,則從月亮開始;若已出現,則跳過月亮,從水星開始。以此類推。

4.直至十個行星都出現後為止。

5.由於是現代占星的技巧,因此採用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

示範案例一:周杰倫

周杰倫出生於1979118日的台北市(網路資料),以下為定位星分析,分析順序用綠色數字標示:

示範案例二:昆凌

昆凌出生於1993812(網路資料),由於出生地不確定,暫以台灣為基礎。以下為定位星分析:
  
 
 

從定位星分析來看,昆凌的個人風格更為多元,會從三個獨立方向(太陽、土星-天王星、冥王星) 來做思考與選擇,評估一件事是否符合個人利益與滿足自我與自尊(太陽特質);或者憑安全感與直覺做選擇(土星、天王星特質);也會從掌控(冥王星特質)的角度切入。

關於進一步的應用與說明,下一篇會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