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日晚上,我在天象上看到某件大事將在212日。於是在每日預測上寫下了「某件事情將得到大眾的關注,並成為廣為宣傳與討論的焦點」。

沒想到12日就聽到惠妮休斯頓逝世的消息,令人震驚。



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生於196389日晚間855分美國紐澤西州的紐華克(Newark)。母親為福音歌手西西休斯頓(Cissy Houston)。上升星座是此生我們面對世界的樣子,那麼她的抒情天后的形象,的確為上升雙魚座的她做了最好的詮釋。從她的命盤中,我們可以看到命主星木星(雙魚座守護星之一)會合夜月於牡羊座。月木合相的人,樂觀熱情,感情豐富,更何況是落在衝勁十足的火象星座(牡羊座)上。月亮本身又掌管她的第五宮(娛樂/表演/才華),也是夜生者的母親徵象星,說明了她在母親的帶領下走進了福音、靈魂歌曲的美妙世界。

巨星風采

值得注意的是,她的太陽會合金星在獅子座,並且與位在牡羊座的月亮、木星形成120度的吉相,太陽不但指引著我們此生想要發光發亮的所在,賦予金星貴氣(金星掌藝術,又是她的第三宮宮主星,管歌唱),還形同接納了她的月亮、木星。無怪有人讚美她的歌聲華麗(金星獅子)又性感(月亮金星120)

此外,得時又落陷火星(天秤)亦來沖照與接納月亮。在心理層面來看,月亮與火星對沖的人,具有勇敢、衝動、易怒的個性,情緒容易激動。而這種傾向更會被木星過度地誇大,愛人時能提供非常溫暖的激情;在爭執時,也會瘋狂歇斯底里。然而,從事件的角度來看,火星又掌管她的財帛宮(第二宮始於牡羊),又是後天吉星,當流年大運走到了本身月木格局的時候,就會有名(太陽/木星/月亮)(火星)雙收的驚人表現。

沉淪於酒精、毒品

現代占星認為太陽是一個人的活力來源,太陽受剋本身就有不利健康的傾向。而她的太陽恰巧落在代表身體健康的第六宮,同時受到凶宮(第十二宮)的土星沖照。而太陽與土星又與來自疾厄宮(第八宮)的海王星形成T型相位。使得她容易透過迷幻、麻醉的形式(海王星所掌控的)來脫離現實,卻傷害健康。土星不但在第十二宮,更是第十二宮的守護星,凶上加凶。(1)

海王星也是上升雙魚座者的命主星。海王星落入疾厄宮(第八宮),又與第六宮中的金星(第八宮的宮主星)形成90度刑剋,也加深了上述的意涵。(2)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月亮/木星與火星對沖的格局,更是直指吸毒的主因。在情緒問題下,落陷火星的凶性更傷害了月亮(主宰飲食習慣和液體),使得她容易因為錯誤的飲食(毒品)與飲酒,傷害她的名聲地位(木星會合月亮,又是第十宮宮主星)

1:太陽又代表生命中的男性,夜生人土星為父親的先天徵象星,因此也不利她與男性的緣份。

2:水星落在第七宮,使得她與年輕的配偶有緣份。水星亦會合冥王星與天王星,符合饒舌歌手Bobby Brown的形象(Bobby Brown本身更是水星坐命的人!)。八宮主金星接納火星,第七宮人的天秤火星對沖本命木星,亦反映配偶暴力相向的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