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是地球上看到最亮的一顆星,不但提供地球生命的能量,其他的星也多半是反射太陽的光芒。因此太陽象徵一個人的活力意志力

太陽在不同的星座,就會透過不同的星座的方式來展現上述的特質。由於太陽意謂著我們想要發光發亮的心理意圖,因此不少現代占星家把太陽當成我們怎麼去達成內心的英雄形象。

儘管現實的生活中不可能人人都能當英雄,但太陽星座多多少少都能呈現我們想要表現給他人看的樣子,特別是當我們意識到「表現」這件事情,或者因故得站上舞台表演。例如常常會有網友留言說很多演員與歌手都是獅子座的。嗯…雖然不能說獅子座的人一定會當演員或歌手,但當這些獅子座的演員與歌手有能力站上舞台時,他們想要給人看到的就是獅子座的熱情、創意和無與倫比的氣勢光芒。

也因為能被人關注,太陽也代表一個人自信心自尊心是否能得到滿足的部分。有些朋友的太陽可能落到第十二宮(清晨天剛亮出生的)、第八宮(下午出生)、第四宮(半夜出生),因為太陽落在代表暗事的宮位,並不見得想要或能夠主動地發光發亮,但渴望被重視(價值)是人的天性,自然有時會出現表相與內心掙扎的局面。有些人可能太陽與土星會合(太陽與土星在同一星座)、對沖(太陽與土星在對相星座),在自我表現上也不免老成持重,給予自己較多的要求與限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