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座都不乏有人願意為愛犧牲,只為了換取一份刻骨銘心。

真愛難尋,愛過才知情重,醉過方知酒濃。

 

單純從星座的角度來看,

牡羊座是一頭熱的征服瘋狂;

金牛座是無法失去的執著眷戀;

雙子座是好奇與懷疑下的隨行;

巨蟹座是保護念舊的自我滿足;

獅子座是無法被背叛輕視的自我挑戰;

處女座是追求正確無誤的勾勾纏;

天秤座是倚賴與平衡下的愛戀抉擇;

天蠍座是窒息式佔有的一廂情願;

射手座是理想奮起的尋夢堅持;

魔羯座是苦情等待的反攻大陸;

寶瓶座是愈怪愈奇的拼命三郎;

雙魚座是浪漫糾結的機會主義。

 

命盤上會為愛犧牲的,往往要看第五宮(戀愛、桃花宮)第七宮(配偶、感情宮)的宮主星或宮內星是否有與第八宮(波折、角力)第十二宮(曖昧、莫名干擾)第六宮(勞碌、爭奪)的宮主星與宮內星產生相位或其他相關互動。同時,第一宮與第七宮有星衝突的人,也常常會有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

 

由金馬導演烏爾善執導、陳國富監製,集合周迅、趙薇、陳坤、費翔等巨星主演的畫皮II-轉生術將於713日正式在台灣上映。即日起只要至下列網誌玩我與Vogue雜誌合作的心理測驗,就有機會搶先(6/28 & 7/11)觀賞轉生術。最適合有過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去巫山不是雲的感情男女。據說該影片的視覺相當唯美精采,將能給人震撼的感官體驗。我自己也會出席628日那一場,期待與各位在大直美麗華相見!

贈票活動網誌:http://www.vogue.com.tw/fashion/special/0081/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