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型的女生隨和中帶有個性,其實並不擅長自在表達情感與魅力。面對戀愛時,需要知道現在自己在什麼位置,好幫助她們拿捏進退的決定。在感情世界中,只要她們確認了這段感情,多半能扮演好太太、好夥伴的角色,努力經營關係。她們的浪漫與溫柔常常建立在務實、對等與合作的方式上,了解她們的人就能感到莫名的踏實。她們希望情人對她們是認真的,而且內心常有一個戀愛階段圖的縮影,任何曖昧不明、不上不下的關係都會讓她們感到不安與恐懼,致使她們想要主動劃清界限或是拿著自己覺得的合理條件來試探對方的底限。

 

該如何討她歡心?

金星在魔羯的她們,喜歡有實質成就或是才華的對象,一方面土象星座讓她們懂得從具體條件中嗅出男性魅力,另一方面,她們需要讓她們可以尊敬的男人帶領著她們。一個經驗老道、責任感強、耐力十足或心態成熟的男人最讓她們怦然心動。她們內心總是會不斷衡量與評估現狀,如果你對她們好上一分,她們就能確認這一分的好,而對你付出一分。同理,若她們對你付出一分,但你也能對她們好上一分,她們就會願意再往前邁進一步。

追月亮天秤金星魔羯的撇步

1.主動邀約,先行付出
金星魔羯座喜歡正式的感覺,如果你喜歡她們,千萬別畏畏縮縮,正面且公開出擊,約她們吃飯或看電影,請她們喝飲料,送她們回家,你的紳士風範,會讓她們明白你的認真,進而勾起她們做出是否交往的決定。

2.隨時想到她們,並且讓她們做決定
月亮天秤的她們喜歡有伴一起的感覺,定期問候與關心往往是最好的方式。同時,天秤與魔羯同屬基本星座,其實有相當高的自主性。因此邀約時,不妨多準備一些可能方案(展現你的可靠),並試著與她們討論,由兩人一同評估與決定去那裡、做什麼,會讓她倍感貼心。

3.給予讚美,多些耐心
金星魔羯的人初期會給人有點冷有點嚴肅的感覺,這是因為她們在表現自我魅力時常帶有謹慎、壓抑與保護色彩。然而,月亮天秤的她其實很需要情人的讚美與肯定,情人的溫柔能解放她們的不知如何表現的壓力,享受愛與被愛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