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運勢預測台中場花絮(三).JPG    

繼12月7日(六)的台北場運勢預測活動後,緊接著在12月14日(六)台中場也熱鬧展開,近20位朋友共襄盛舉。

這次能在台中辦活動,實在要感謝打里摺建設的場地贊助,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存中街會館,與會人員在浪漫人文的氣氛中,彷彿參與了一場與美的對話。

當然,我更要謝謝為這次活動催生的楊姓網友,如果沒有他的全力支持與用心,也不會有這場活動的產生。

2014年運勢預測台中場場地.jpg  

這次最特別的地方之一,就是現場的所有椅子都是不同的北歐風格設計,坐起來更像在美術館中的感覺,比較沒有上課的制式氣氛。

2014年運勢預測台中場花絮(四).JPG  

雖然這是第一次在台中辦活動,所有的朋友也都是第一次來參加我的活動。但是大家的問題也讓我驚艷,也給我滿滿的動力繼續擴廣占星下去。

謝謝你們,可愛的朋友~

2014年運勢預測台中場花絮(一).jpg  

打里摺建設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RITSI

(不只建築,更築生活。來到存中街會館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也好想住在這樣的房子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