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is coming..jpg  

本週天象

儘管太陽來到寶瓶座,祝福的是平等與自由,但本週太陽正進入90度土星的最後階段,現實的殘酷無情也好,新舊勢力的暗中對決也罷,都將呈現好事多磨的局面。受到水星於7日起開始逆行的影響下,大環境中溝通、思考、交易、交通恐出現反覆、延遲、意外的發展,為成長力道帶來挑戰。在凶多吉少的天象下,不妄動是明哲保身的最好方式。努力不懈是為了等待更好的時機。 

趨吉避凶行事曆

易徒勞無功的時間 (重要事情宜避開這段時間,如簽約)

25()上午7:15am至下午5:47pm

27()中午12:50pm8()上午2:44am

210()上午5:09am至下午2:33pm

較為順利的日子6()9()

凶多吉少的日子7()

 

欲知每日運勢,歡迎手機下載台灣大哥大M+,加入蘇飛雅哦!

 

個別星座運勢(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

財運弱化,忌急功近利、貪求短線。易有搬家、置產、裝潢改建、移民或處理房地產的念頭,且多與社會地位、職涯規劃、長輩需求密不可分。由於不乏債務壓力、資源不足的疑慮,本週應避免與人借貸。內在恐懼增加三心二意與突然計劃的傾向,與朋友、夥伴、情人合作無間。易從家人()、居家生活、房地產中獲益,留心安於現狀將成為職涯轉換、力爭上游時的最大包袱。 

金牛座

量力而為,避免過度承諾。溝通暢旺,外出頻繁,社交花費多。和朋友、團隊、跨部門夥伴意見交流、共同策劃的機會多,從做中學的空間大。然而,老闆或上司的主導常讓個人難有發揮空間;或是重要目標面臨人情、責任、面子與競爭的壓力。處理公司財務相關的文書時須嚴謹小心。明確目標與主管授權將是成功關鍵,9日至10日工作效率最佳。本周不利與公家機關接洽。感情要共體時艱。 

雙子座

形式比人強,挫折是另類祝福。受到守護星7日起於事業宮逆行的影響下,之前完成的重要計劃、財務決策、或接到的主管指示常有好事多磨、反覆無常的狀況。切割目標,積小成大的執行方式能改善不切實際、進度永遠落後的危機。健康走弱,忌過度緊張、負面思考。工作財旺,新的人脈帶來新的財源。易有花錢享樂、得人好處的機會。避免打腫臉充胖子。感情需要真心信任。 

巨蟹座

境隨心轉,得失一線間。易與遠地、異國或專業團體中的朋友互動,出現學習、旅遊、出國、外派的機會。個人計劃蓄勢待發,感情與合作關係走向質變與昇華。重要關係將面臨金錢、利益或更複雜的議題,須要仔細評估細節與可行性,親兄弟也要明算帳。與外國、遠地、遷動相關的事情短期不確定性高,遠景卻令人雀躍。10日至11日易心想事成,但夥伴或另一半恐有不滿。 

獅子座

權衡得失,小我與大我間的選擇。事業、地位、名聲、生涯方向面臨利害糾葛、聯盟結合的考量,在整體利益提升的同時,卻出現失去自我、害怕被利用或生存弱勢的恐懼。夥伴或伴侶關係需要更多共識,才能解決安全感或與家人、住所相關的疑慮。與其找朋友旁敲側擊、情緒抒發,不如面對面與當事人說清楚講明白。本週有可能出現一拍即合的決定或關係。重要合作宜謹慎處理信用問題。 

處女座

廣結善緣,相信即為真。與國外、遠地的朋友或夥伴互動增加,易得到社團、組織的支持或理念相同的朋友。受到守護星7日起於婚姻宮逆行的影響下,要慎防誤解他人意思或合作一波三折的情形。工作易因判斷錯誤或忽略細節造成問題。還未成熟的想法不妨暫停心底,降低禍從口出的可能性。過度在意他人易導致扭捏不定的態度,就事論事才能勇往直前。留心因友情或組織事務衝擊愛情。 

天秤座

逐夢踏實,應設立停損點。本週易涉入生活、工作各層面的細節,檢討與回顧勝於執行新的計劃。有效協調既有的資源與時間,能獲得肯定與成功。避免要求完美與自己過不去,強烈的控制慾與佔有慾可能導致感情磨擦與金錢損失。8日工作易粗心失誤,須謹慎小心。行動力與創意往往是脫離現況的救贖。事業與目標前景看好,卻常面臨家人意見、住所問題或安全感的衝擊。 

天蠍座

一肩雙挑,情緒需求強烈。容易把精力放在感情、合作或競爭關係中,以換取感情的滋潤、創作的刺激、將要最美的歡娛。沉迷在美好的話語及背後可能意義的同時,慎防感情落入曖昧地帶。家人(健康)與居住議題可能浮上檯面,不得不關注其中的問題。本週不利於投資決策,共有財務、合夥計劃、遺產保險都應白紙黑字。出國、旅遊、學習運旺,貴人在遠方。 

射手座

能者多勞,避免一心二用犧牲品質。與家人互動頻繁,易為家人健康、居家環境、置產搬家忙碌,從中獲益機會高。工作宜留心細節,囫圇吞棗可能引發後續問題。與家人、夥伴的溝通時有認知落差,急不來的事情宜和顏悅色。某個意外機會能化險為夷,凝聚向心力與合作共識。偏財走旺,投資獲利、生意進帳可期。控制物慾,避免花費無度或留不住財。感情常是剎那間的熱情火花。 

魔羯座

看緊荷包,忌借長支短。與親友互動熱絡,溝通、寫作、短途旅程增加,不安於室的傾向提升對娛樂、創意的需求。本週適合拓展人際關係,慎防社交、娛樂損傷荷包,更忌對朋友、情人、小孩予所予求。情誼不宜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留心溝通反覆與交通麻煩。踏實努力是晉升要職、再創佳績的保證。一對一關係發展順利,貴人相助,桃花盛開。感情相知相惜,適時仍要拿捏原則。 

寶瓶座

在理想與現實間擺盪,須安住於當下。消費、交易、投資頻繁,易為家人、房屋花費,錢來得快去得快。家庭狀況易阻礙個人野心與計劃,長輩、主管要求完美,近乎苛求,本週一動不如一靜。意外消息將激發行動力,決定的事情就不想後退。工作量增加,學習成長機會多。感情雲淡風輕,船過水無痕。 

雙魚座

滿招損,謙受益。直覺敏銳,想多做少,在需要創意與想像力的工作上較有表現空間。與親友來往熱絡,外出、娛樂機會多。溝通、交通運勢走弱,粗心失誤增加,對外聯絡和行程安排宜再三檢查。忌簽約。對家人時有難言之隱,避免過度美化,自找麻煩。適合處理家中財務、保險、健康事務,投機、投資暢旺,富貴險中求。人際關係易招致羨慕、嫉妒與比較的眼光。愛情與友情兩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