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uary.jpg 

2016年即將來臨,不知大家有沒有準備開始新的計劃呢?這個一月實在有些驚險,但在月中與月末將有短暫的曙光,可以留意。

受到水星自1/5起逆行的影響,1/2-1/10前、1/19至1/26左右最多變化, 好事多磨,凡事保持平常心會更好。

有空的話,不妨把下列的時間記在個人行事曆上,相信更能事半功倍。

別忘了!以下時間均為台灣地區的時間(UTC+8), 在其他時區的朋友要轉換為當地時間。

---------------------------------------------------------------------------------------------

一、值得把握的吉日(UTC+8)

1日(處女月亮吉相魔羯水星)-->最利金牛、處女、魔羯的朋友

15日中午前(雙魚月亮吉相魔羯太陽和水星,魔羯水星吉相處女木星)-->最利金牛、處女、魔羯的朋友

19日2:51pm前(金牛月亮吉相處女木星、魔羯太陽)-->最利金牛、處女、魔羯的朋友

29日(天秤月亮吉相寶瓶太陽)-->最利雙子、天秤、寶瓶的朋友

二、適合休息休閒充電,做事較難有成,或要稍待片刻-月亮空亡 (UTC+8)

1日(五) 下午1:34pm至下午2:41pm前 (月亮在處女,適合與三五好友或業界人士交流)

3日(日) 凌晨12:24am至4日(一)上午3:36am前 (月亮在天秤,放鬆放空,好好休息)

6日(三) 上午1:48am至下午2:56pm前 (月亮在天蠍,適合獨處靜思,做檢討、規劃或各式準備工作)

8日(五) 上午10:45am至下午11:07pm前 (月亮在射手,情緒易有誇大表現,需要沉澱與收斂,夢想需要化為數個小型的可行計劃)

11日(一) 上午1:40am至上午4:23am前 (月亮在魔羯,避免想東想西或做太多刺激大腦的活動,影響睡眠品質)

12日(二) 上午9:10am至13日(三)上午7:53am前 (月亮在寶瓶,能與不同背景的朋友交流,將從中得到創意的啟發。)

15日(五) 凌晨12:32am至上午10:48am前 (月亮在雙魚,有利文藝性質的活動,易把想像化為實際的機會。)

17日(日) 上午7:27am至下午1:48pm前 (月亮在牡羊,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把注意力拉回當下感官。)

19日(二) 下午2:51pm至下午5:13pm前 (月亮在金牛,適合做計劃、評估、執行的工作,也可以花些時間健身、運動或做有興趣的事情。)

21日(四) 下午4:02pm至下午9:28pm前 (月亮在雙子,與親友、夥伴聊天最樂,要避免在此時受影響而太快做決定。)

23日(六) 下午2:22pm至24日(日)上午3:21am前 (月亮在巨蟹,與親友相聚,享受家庭溫暖。)

25日(一) 上午10:52am至26日(二)上午11:46am前(月亮在獅子,適合創意發想、參與娛樂、表演、科技、實驗性質的活動。)

28日(四) 上午8:12am至下午10:59pm前 (月亮在處女,閱讀、寫作、檢討、改進的時刻。)

30日(六) 上午9:35am至31日(日)上午11:50pm前 (月亮在天秤,找能夠傾聽心聲、鼓勵你、安慰你的人好好聊聊。)

三、行星轉移(UTC+8)

2日(六)上午10:20am 水星進入寶瓶座

3日(日)下午10:32pm 火星進入天蠍座

5日(二)下午9:06pm 水星逆行開始 (寶瓶座)

8日(五)下午12:40pm 木星逆行 (處女座)

9日(六)上午3:36am 水星逆行回魔羯座

20日(三)下午11:27pm 太陽進入寶瓶座

24日(日)上午4:31am 金星進入魔羯座

26日(二)上午5:50am 水星順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