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jpg

流年木星將於台灣時間9/9()晚上7:18pm左右進駐天秤座,直到20171010日晚上9:20pm才離開。

在占星學裡,木星是傳統上最大的吉星,因為它為我們帶來幸運、成長與擴張的機會,在精神與物質上也能變得樂觀、有信心,並且相對寬裕。當這樣的能量進入天秤座,天秤座所代表的美麗、和諧、正義、秩序、平等的主題就會被放大與突顯,成為未來13個月裡成就我們的幸運指標

天秤座的守護星是金星(掌管愛情、人際關係與物質享受),當流年木星走入天秤座時,恰好金星也在天秤座,共同出席這場趨勢的盛會,並且給予支持。因此我們可以預見在明年10/10前會有以下的發展可能:

1.崇尚美麗和諧公平性成為社會主流

2.人際關係成為重要議題(如:結婚、合夥、策略聯盟或離婚、拆夥、集團對抗)

3.少數民族或弱勢團體的權力能得到提升

4.女性權力得到提升或女性議題受關注(金星代表女性)

5.司法改革或高等法院對罪罰的最新判決

6.談判、協調將成為政治、商業、宗教與民間事務的必要過程 (以戰逼和)

木星進入天秤座後,將逐漸與位在魔羯座的冥王星、在牡羊座的天王星形成基本星座(Cardinal Signs)的壓力組合(T-Square),出現推翻舊秩序(關係),再重建新秩序(關係)的傾向:一方面,木星與天王星的二分相(對沖),會擴大與提升我們對自由、獨立、創新(科技)的需求,靠突破與衝突來尋求生命的意義與權力的公平。另一方面,木星與冥王星的四分相(刑剋)會挑戰政府、財團或大型組織中的權力與財富分配。值得注意的是,木星將於明年2月至6月初展開逆行,使得木天冥的挑戰將在反覆發生中得到最後的平衡。

然而,木星進入天秤座後,其實也慢慢與土星互通力量,並且逐漸形成六分相的吉相。因此樂觀(木星)與悲觀(土星)、成長(木星)與蕭條(土星)之間會盡量取得平衡。想要幸運和成長,還要踏實努力(土星);想要穩定發展,就要擁抱希望(木星)

無論如何,木星進入天秤座後,不但改善原先木星在處女的無力和變動,也會為讓我們追求與平衡的目標更為明確。請善用美麗、合作、和諧的力量,開創新的精采人生。

欲知2017年運勢,歡迎於9/23起報名蘇飛雅在台北(12/3)、台中(11/19)、高雄(11/26)2017年十二星座運勢預測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