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射手座新月.gif

1129日射手座新月盤》影響期間:11/29-12/29

從11月29日新月盤來看,代表台灣整體人民的上升來到巨蟹座,象徵強烈的保護色彩,並且會積極尋求情感的安全感和歸屬感。

新月(月亮)剛好掌管巨蟹座,因此明確點出本月將面臨以下挑戰

(1)外國/國際/航空/遠洋/旅遊/法律/高等教育(以上屬於射手座掌管的領域),以及

(2)與休閒娛樂、年輕人、小孩、生育率、公共設施/公共工程(娛樂、藝文)有關(以上屬於第5宮有關的領域)。

從新月相繼連結海王星、火星、木星、土星和天王星的角度來看,可以預期政府將對近期內發生的旅遊、航空、高等教育或公共設施所的重大事件仍感頭痛,但是最終會果斷解決,甚至不乏政策或作法上的大轉彎。原因無他,逆行的天王星高居代表中央政府的天頂,而且天王星(牡羊)與火星(水瓶)互容,不改變不行。

儘管過程中的紛擾多。但從新月與土星同宮,加上金星會合下降點的角度來看,朝野協商,甚至外國/友邦想要給予條件性的幫助,也不是不可能。

幸運之星緊密會合天底,木土火海形成的吉相,有利房地產交易(木星在天秤)。木星180度對沖天王星,也代表地方政府、在野黨之間的衝突,要靠預算、公共設施/工程之間的合作與協調,得到化解。

值得注意的是,天王星的能量被放大,而且火星與天王星的能量相連,因此接下來這一個月要特別留心:地震、爆炸、火災、雷擊/閃電的問題。尤以西南部和南部要注意

 

2016年12月雙子座滿月.gif

1214日雙子座滿月盤》影響期間:12/14-12/29

滿月盤是結果展現。

滿月盤的上升來到魔羯,反應出台灣人民由感性轉換為務實的態度。更多時候,我們會充滿危機感。

流年水星和冥王星會合上升點,因此在社會、政府、法律/司法、學術等大型組織中很容易有重大的祕密爆出。也可能出現新生兒、年輕人死亡。

滿月落入雙子座,由於月亮與太陽180度的位置在第6宮和第12宮,問題若不是發生在軍公教、醫療/社會服務階層,就是會因為莫名的麻煩和災情(與監獄、宗教、軍事、交通、外交、法治)有關。

滿月的定位星水星落在魔羯座,且合相上升,上述的問題肯定影響全體人民,甚至會在滿月前(早於14日)就爆發出來。而且發生在年輕人、小孩、溝通、交通、交易上的意外特別多,同時要小心坍方、地下管線(如:排水、用水、瓦斯)或通道(地下道、地下鐵/捷運)發生問題。

滿月盤中不少吉相反應出經濟上已深受國外影響而早有起色。但是冥王星的升起,以及天王星會合天底,則強調本月勢必有天災人禍(如地震、爆炸)出現。由於水星將於滿月後的12月19日展開逆行,加上滿月盤中象徵經濟、交易的第二宮中有三大凶星(火星、海王星、凱龍星),火星還得土星接納,因此可能也會有經濟上的黑幕或不法事情出現。投資人必須更加謹慎冷靜才好。

簡單來說,十二月凡事多觀望,求穩健,小心駛得萬年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