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雙子座新月.gif

[526日雙子座新月盤影響期間:5/26-6/24

新月盤的上升來到重視物質安全感的金牛座,水星緊密會合上升點,強化金錢、物質、利益為主軸的溝通、交通、交易。也象徵務實重利的年輕人、商業人士、媒體、仲介,代表全民發聲,並對立法院、外交部或外交關係帶來重要影響。

由於上升在金牛,水星與雙子新月互容,使得市場經濟或金融消息更趨活絡,並可能有以下的狀況:

(1)匯率影響經濟表現,房市仍舊低迷 (金星落陷於第十二宮,土星落入第八宮與火星形成180度對分相)

(2)股市短線交易穩中活躍,但出現變化狀態 (水星與新月互容,新月得木星三分與十度接納)

(3)政策不利就業市場,但地下經濟活躍 (代表政府的土星與火星對分相,火星接納落陷金星,金星吉相土星)

(4)大型公共建設、提升就業率、勞健保/稅務/年金改革方面,易有改變或轉折性作法。 (金星對分相接納木星,土星吉相金星、天王星,土星亦互容木星)

(5)軍事採購不順,國防、軍事、外交上有不為人知的祕密正在進行 (金星合相天王,四分相冥王)

雙子新月來到新月盤的第一宮,也很靠近代表經濟的第二宮(財帛宮),強化經濟、財經(政)在本月的重要性。儘管追求勞資、勞工、就業市場的平衡發展(新月吉相木星),但立法院、政黨、地方政府、社會福利之間卻難有共識,或是有共識,執行上卻落得雷聲大雨點小(新月凶相海王)的情形。

值得注意的是,火星與土星在新月前就進入緊鑼密鼓的對沖階段,且兩者都落在與溝通、交通、法律、教育、資訊有關的星座,提醒我們要注意相關的危機與損失。對於變動星座(雙子、處女、射手、雙魚)能量強的人來說,更要謹言慎行,否則出錯、惹麻煩的機會高。

2017年6月9日射手座滿月.gif

[69日射手座滿月盤影響期間:6/9-6/24

滿月盤的上升來到同樣是土象星座的魔羯,維持新月時實事求是的基調,魔羯座守護星土星(逆行)會合滿月成為主角。由於月亮代表群眾,也代表人民,因此滿月也暗示人民容易苦悶,危機意識抬頭。

整體來看,滿月盤顯示:

(1)立法、政黨的作法將隨著外交政策、外交發展與國際情勢的變化轉趨保守。 (準備轉順行的木星與逆行土星互容)

(2)易有重大的新聞傳出(與交通、商業、農業、土地、房屋、衛生/疾病、海洋、空氣、公共政策、國防軍事、黑道、監獄相關),也可能在上述相關的政策上有驚人的決定。 (月亮吉相天王星,準備吉相金星並對沖火星)

(3)投資市場隨國際情勢發展出現曇花一現的現象,泡沫慢慢形成。雖不見得馬上轉變,但要留心後續的轉折訊號 (水星與太陽均四分相海王星,且步入對分相土星之勢)

(4)娛樂、旅遊、教育業轉佳 (日木吉相、水木吉相,木星於滿月後開始順行)

(5)政治、商業、演藝界可能易有先好後壞的消息出現。

代表政府的火星落陷於巨蟹座,派系鬥爭早於滿月前顯現(火土對分相)。火星位在第六宮,雖與天頂吉相,但開始加入木星、海王星、冥王星、土星、天王星的衝突格局,加上象徵王權的太陽進入娛樂、冒險、投機性高的第五宮,且位在變動星座,因此政策上恐因國際情勢進入且戰且走的狀況,無暇顧及長線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