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巨蟹的人擁有深厚穩定的特性,因為月亮正是巨蟹座的主宰星。月亮巨蟹的人總是對母親與家人有著強烈的依戀,其次是你身邊同黨同派的朋友。這都是你對「家」的擴大定義。當月亮巨蟹的人逐漸長大,你將發現你很擅長扮演「母親」的角色:支持與照顧需要愛的人。

感覺對你是非常重要的,月亮巨蟹的人覺得那些邏輯性思考的人真是冰冷和無趣。也因為如此,你很容易被別人的評批與閒言閒語所傷害,這並不是代表你的脆弱,而是你本質上就是很容易感受到別人的感覺,就像收音機轉台時就是會不小心接受到非目標性的電台雜訊。月亮巨蟹的人要避免對他人的的意見與反應過度,變得退縮、情緒不穩定。巨蟹月亮總能輕而易舉的活在別人的情緒中而不自知,同時情感表達也能如潮水般起伏,使得巨蟹月座的好演員為數不在話下。知名女明星章子怡、楊紫瓊都是巨蟹月亮的代表,不論是臥虎藏龍中的「玉嬌龍」與「俞秀蓮」,或者是「小百合(千代子)」與「實穗」,狂放不羈的、愛恨壓抑的情緒張力,在巨蟹月亮的表達下,人物個性顯得額外立體而是栩栩如生。

月亮是巨蟹座的主宰,月亮也掌控著胃,這表示月亮巨蟹與吃東西有很大的關聯,你不是愛吃,就是很會烹調、很會鑑賞美食,相對的,也就特別容易陷在大吃大喝和節食減肥的循環中。
月亮巨蟹座的人,通常擁有一個很懂得保護、照顧週到又體貼的媽媽。月亮巨蟹座的男人,喜歡有一個很會做家事照顧家和他的太太。月亮巨蟹的女人需要一個家,或是至少像家的地方。妳的女性朋友、寵物、放縱潛意識中照顧的對象,都對妳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