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知一個朋友再度受到同一個人的感情不忠,她曾包容且相信他會改,但就在天王星行運90度她的本命太陽(4宮),海王行運180度她的本命月冥(7宮)時,他又出軌了,她開始向他挑戰,內心卻痛苦無比。這是外行星的行運影響,讓你順時豐收滿盈,不順時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所幸,我們擁有的是時間,像土星象徵的時間歷練,智慧在時間中產生,釀所有喜怒哀樂為美酒,可惜的是我自通常只能享受過程中壓力與發酵反應中的苦楚,不是嗎?

什麼是外行星
對應外行星,首先要提到內行星。內行星就是從太陽以來,包括月亮、水星、金星、火星等五顆星。太陽是一切行星的能量來源,而內行星成份以固態含金屬礦物質為主,而且運行時間相對較短,月亮繞地球一週是27.3天,在每個宮位待的時間,最長不超過3天,所以我們情緒變化總是能來去快速自如。金星繞太陽一圈是225天,火星繞太陽是687天,所以影響的時間也都是一、二個月,當然若逆行,可能會長一點,但都是在我們可以忍受的範圍吧,呵呵。
內行星與外行星的分野就是火星與木星之間即所謂的Asteroid(特洛伊) 的小行星帶,也就是包含我們常說的穀神、智神、灶神、婚神星。接下來就是外行星的領域了,依距離遠近,分別為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
外行星和內行星最大的不同,不僅在於繞太陽一圈的週期長,而且組成成份則多以氣體聚集壓縮成形為主,除了反射光能量以外,尚以發射強烈電波,以輻射散發自身能量現象。氣體行星(外行星為主)較固體行星(內行星為主)反射力比較差,但幅射很強,它可以收縮與膨脹的,氣體行星會影響腦波、神經系統、與內分泌,造成個性的改變,與身體健康的變化。因為不同的位置、和其他行星的角度不同、與太陽能量作用不同,於是變化就悄然來到我們的生命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