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宮是由天王星與水瓶座來主宰,代表的是無階級無限制的情誼。天王星注重真理,講求博愛,加上它是高八階的水星,代表連結的範圍與速度更廣泛,所以十一宮的關係是一種志同道合的友誼,特別是發生在一對多,多對多的群體關係上,諸如社團、組織、俱樂部等。水瓶座在追求獨立自主的同時,是能走在時代尖端、接受異議,或是本身就成為異議,因此對於他欣賞喜歡的人,水瓶座是能容易對方的想法,雖然對方改變不了水瓶座。
在上述的說明下,十一宮的關係顯得自由、平等與人道關懷,並且能讓雙方共同分享新事物、新知、新理念的同時,仍能保有輕鬆不拘束、有點黏又不太黏的關係。特別的是那種感情是直接自然的。
我有一對夫妻朋友,太太的太陽與海王星落入先生的十一宮;先生的木星落入太太的十一宮。先生告訴我:他們倆彷彿就是註定要當夫妻,感情不是那種激情,卻能順理成章的相互支持,和寬廣的情感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