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的世界中,最初的吸引,莫過於金火的相遇。如同前篇所言,只要有強烈相位,不論好與壞,都是這麼的強烈。
金星與火星之間的互動,讓火星產生主動的意識,想得到金星的愛情。金星與火星之間的邂逅,讓金星自願地或抗拒地被火星所征服。金星的「Give」與火星的「Take」在愛情中有如跳恰恰般的演出進退的配合。火星向來代表男性的衝勁與活力,因此就像雙人舞中,男性總是要負責旋轉、推出拉回女性一般,主導著關係間的方向與主軸。而金星代表著女性魅力,總是在相處中,創造更多讓火星難以抗拒的吸引。當然,火星這一方,始終站在上風。
如果兩人之間只有單向的金星與火星相位,相對比較容易解釋互動之間的強弱與主被動。一旦雙方之間都有金星與火星相位的關聯,於是就成了兩強之間的史密斯夫婦。
從金星與火星在什麼星座,可以看出金星與火星互動的感覺。如果是風象,肯定在溝通與交流中,創造了你來我往欲罷不能的關係。如果是火象,當然就是一種純憑直覺的熱情,跟著一起玩一起走就對了。如果是水象,那麼感覺必定在你們的愛戀中扮演重要的地位,你們之間的關係,像在情緒海中的小船,搖晃間賞日月星辰。如果你們的關係是土象,沒有什麼比擁有對方,擁有更同的事物,經營共同的生活,來得更踏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