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與水瓶很容易因為群體活動而相愛相戀。對於獅子而言,水瓶一定是很特別的人,讓他覺得與水瓶在一起能獲得支持,也能獲得別人的注目。對於水瓶而言,獅子一定要有一定的才華,而且志同道合,所以這種組合的戀愛,並不會脫離朋友的視線。不同的是,獅子的戀情像是表演,水瓶座則把戀情當作友情的升級版。對於愛情,打從心裡來看,獅子座會說:「我愛你,我以你為榮,你是我的。」但水瓶座說:「因為我愛你,所以我讓你自由。」。水瓶座對愛情常有不同的定義與想法,行事作風未必能滿足獅子座對強烈回應的渴望,因為自由對獅子而言,該是他的專利,但水瓶的自由,則是兩方適用,這反而讓獅子覺得失去主導權。獅子座在愛情中的要求,往往也牽涉他對自我認知的自尊,水瓶座不會去特別理會個別性的自尊,因為他們自己的真理才是真理。一旦獅子想綁緊水瓶,失去與團體聯繫的感覺,反而讓水瓶想脫離,因為愛情只是友情的最高級,但不可能為了一顆神木失去整座森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