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很特別的花店,對很多人來說,是的。對我來說,更是。不只是因為他們在花材的使用,與包裝上別出心裁,更重要的是,我和許多朋友都在他們的花上得到了美好的祝福,同時也因為這家的花而開始了幸福。

我常常在拈華惹艸訂花給一些好朋友,事實上這家花店都是靠口耳相傳,而生意絡繹不絕。而這家店的女主人黃小姐總是很熱情的幫我們構思,有時我會讓她知道受花者的個性,她就能設計成對方會喜歡的樣子。她的花讓我們很容易的透過花的設計搭配,向我們愛的與愛我們的人表達說不出的情意。因此也將這家花店推薦給我親愛的網友:

店名:拈華惹艸

電話:(02) 2772-5114

傳真:(02) 2772-3609

地址:106 台北市濟南路338

E-mail: aboutlove@seed.net.tw
附註:超過一定金額,可外送花。

以下照片來源:拈華惹艸

(1)我最近訂的花,造型超可愛浪漫的哦!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ophianne&b=3&f=1212433256&p=0

(2)花材的搭配,看得見花店的用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ophianne&b=3&f=1212433257&p=1


(3)連花器的使用,花店都會教你後續可以的應用,超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ophianne&b=3&f=1212433258&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