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在巨蟹座的女生,通常有著溫柔迷人的一面,雖然她們容易有情緒化或害羞的表現,不自覺地過度自我保護,讓人一開始很難進入她們的世界,但若能花時間與她們相處,得到她們的肯定:覺得你是可以信任的人,或是能了解自己的人,金星巨蟹的她們才能釋放自己真實的情感。受月亮金牛的影響,她們的感情態度顯得小心翼翼,一旦愛上,卻很依賴情人,懂得撒嬌也願意為對方付出,而且非常有女人味。當然佔有慾也會變得強烈,感情也很執著。

該如何討她歡心
吸引她們的人通常會是她們身邊交往或認識許久的朋友、同學、同事、同鄉、同好等,因為這樣,她們才能透過日常生活上的觀察,逐漸對對方感到放心。由於是屬於慢熱戀舊型的人,她們也喜歡與對方擁有共同的回憶,因為這也是一種感覺親密的方式。

事實上她們對擅長照顧人,能給人安全感的男人毫無抵抗力,就算你是個工作狂,但是她們常會迷戀有能力賺錢或有一定經濟實力的男人,這樣才能平衡月亮金牛不用在愛情中擔心麵包的問題。此外,受到金星巨蟹的影響,她們容易有小圈圈的傾向,也就是說當她們開始對你有所感覺,潛意識中便會希望她們是你的唯一,不希望和其他路人甲乙丙丁有一樣的平等待遇,而且最好能愛烏及烏,也接受她們的家人與朋友。 

追月亮金牛金星巨蟹的撇步
 
(1)   懂得帶她們享受美食

喜歡精緻美食的月亮金牛加上能夠從美食中得到滿足感的金星巨蟹,常帶她們一起品嚐美食準沒錯。雖然她們可能有發胖體質,但是她們不會拒絕你在特殊日子時採用這種慶祝方式。特別是你若能懂得幫她們服務,甚至裝藉品嘗美食而親手餵她們,她們會覺得特別甜蜜。當然,若你還能夠親自下廚(或是當她們的料理品嘗者),也是能經營浪漫感覺的方式。

(2)   屬於彼此的私密時光

這類型的女孩喜歡享受與人的親密時光,最好只有一對一地進行兩人間的互動。換句話說,若她們願意與你單獨出去,多多少少也代表她們並不排斥你,甚至喜歡你。對她們而言,感情是一種VIP的關係,她們需要感受到是你的唯一,是你願意花時間花金錢與她們相處,擁有屬於你們的地方,是別人沒有也無法參與的世界。

(3)   一定一定要的溫柔

這類型的女孩需要溫柔,適時地擁抱、撫髮、或輕語,適時地讚美對方是很重要的,特別是你的溫柔是她們所獨有。如果她們對你有感覺,四目交接的深情,更會讓她們心頭大象狂奔亂撞,她們最想聽到「妳是我的唯一」這類對的深情告白與承諾。有時她們會雷霆大發,或是情緒化,什麼也不必說,你只需要拿出你溫柔的肩膀,讓她們在你的胸膛裡盡情的撒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