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雙子金星雙魚的女生有著迷人多變的魅力,結合兩種「雙」性的特質,和他們在一起時,你常會覺得自己好像同時與三、四個人相處一樣。金星雙魚的女生,喜歡漫無目的地飄流在幻想世界中,她們對愛情有著浪漫、不切實際的幻想。然而,結合月亮雙子的本質,她們更容易隨著外在環境的變化、或是新的消息而改變,因為月亮雙子喜歡從人際溝通中的連結,來適應不同的情境與方式,並且為自己的改變找到合理的解釋,雖然這讓她們很難落實在真實的世界裡,並且也會下意識地感受到自己的矛盾。 

該如何討她歡心
金星雙魚的女生不喜歡殘酷現實人事物,容易採取逃避現實的方式來保持內心的和諧與快樂,例如寄情於音樂、藝術、或電影,或者找其他的理由就在人際活動中溜之大吉。而月亮雙子則能透過不斷的轉變、多重角色來享受生活。她們可能同時有好幾個綽號小名、能兼任好幾種工作、或者同樣的東西可以買上好幾種造型與顏色。因此喜歡她們的人,必須要了解她們需要夢想、有趣的空間,而且最好能讓她們感覺輕鬆自在,不用逼著他們看清楚(或理解)她們其實知道卻不想面對的現實。吸引她們的人通常是能兼具幽默與溫柔的男人,你最好也喜歡音樂、藝術、心靈事物,並且很有愛心。然而,她們浪漫的理想常常能豐富本身對愛情的主張,甚至會理想化愛人與愛情的本身,幫對方找到很多藉口與原因,卻因此常會讓自己或對方受到傷害。

追月亮雙子金星雙魚的撇步
(1)貼心的小動作也能營造浪漫與輕鬆

金星雙魚月亮雙子的女生,對言語與小動作有著敏銳的感受性,過馬路時你不經意護駕的動作,可能讓她們心頭一陣暖流;當別人與她發生衝突時,可以因為你講了一句力挺對方、且四兩撥千斤的話,將使他們深受吸引,一方面是因為你的機智聰明,另一方想你也有如童話故事中的騎士,拯救她們逃離現實的窘境。

(2)陪他享受感性的世界

這類的女生喜歡有趣脫俗,甚至很夢幻的、足以和現實世界區隔的事情。也許只是陪她們看看日劇、韓劇、沉浸在咖啡藝術的享受中、在河畔看著波光閃爍,或者是一起照顧小貓小狗,都能讓你們有著相同的感動,進而拉近彼此的距離。

(3)分享與付出

在愛情中,這類的女生期待能有靈魂精神上的親密感,也渴望彼此能有聊得來,總有說不完的話題。試著放下身段,溫柔地和她們對話,並且嘗試與她們分享有趣的、奇妙的、她們無法經歷的事情。只有一直保持情緒上的你來我往(月亮雙子的緣故),共同享受在感性世界裡的沉浮(金星雙子的緣故),她們才能感覺到有你在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