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巨蟹金星天蠍的女生很重感覺,這代表她們很容易被精神上或靈魂中的浪漫所感動。透過敏銳的觀察與直覺,她們很容易就能判斷這個人是不是她們想要的。正因為感覺的事情很難量化,讓人覺得她們擇偶條件很高;其實她們真正愛上了,便能奮不顧身,甚至付出太多。由於星座特質的影響,在感情世界裡的她們柔情也深情,重視對方的忠誠,不論你有沒有魅力,都希望你「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除了肉體外在的吸引外,她們更需要精神上的契合。

該如何討她歡心

金星天蠍的女人喜歡致命的吸引力,而月亮巨蟹則容易懷舊,需要安全感。對這類的女生而言,她們多半喜歡有點神祕、看起有點壞(實際上不是)、與人有點距離的男人,太過天真、單純的人,不見得引得起她們的興趣,什麼事都攤在陽光下就變得沒有魅力。聰明可靠、有女人緣卻不花心的男生往往很吸引他們,你可以豪邁大方卻很深情,平日粗獷卻會不經意流露出對她們獨有的溫柔,從小細節中展現你與眾不同與重感情的一面,這種不言而喻的浪漫,一旦被她們發現就會沉醉其中。

追求月亮巨蟹金星天蠍的撇步

(1)展現你的深情與專注

在感情中她們需要安全感,不喜歡太輕浮、太風流的男人,不喜歡成為別人的花名冊之一。她們寧願你難忘舊情、深情不移,也不想成為只是被玩玩的對象,好像誰都能被你所愛的樣子。她們需要感受自己被在意的感覺,而且她們是唯一能獨享這種感覺的人。

(2)
讓人驚喜的感動

她們喜歡貼心與細膩的感覺,而且最好能讓她們感受到讓她們驚喜的誠意。例如她有緊張就想吃巧克力的習慣,那麼你最好能暗中準備,在她們需要的時候,若無其事的拿出你買的巧克力,在沒有預期之下,她們將會非常地感動。

(3)
屬於你們的用餐與談心時光

月亮巨蟹的人通常喜歡享用美食,而金星天蠍更喜歡隱私的、浪漫的氣氛。不論是你下廚準備二人的晚餐,還是找一家對你來說有意義的餐廳,透過食物和用餐過程,將會慢慢溫熱起彼此之間的感覺。你可以稍稍洩露出自己的情緒、心情、與過往,誠懇地與她們談心,而且是別人所不知道的祕密。金星天蠍月亮巨蟹的她們特別喜歡這種兩人世界的感覺,也喜歡拿到專屬的第一手消息,從中感覺到你們的親密與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