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巨蟹金星射手的女孩,通常都很隨性(隨他們自己的心情),略帶飄忽的特質。她們往往有著自己的原則與理念,在她們認為不重要的事情上,顯得大方而不拘小節,一旦你踩到她們的地雷,她們的情緒反而可能很快就寫在臉上,或者相對變得冷淡。在人際與感情上,她們期待愛與浪漫,重視關係中的誠實。她們內在的情緒常常是敏感直覺的,特別是當你的價值觀、理念、或行為表現符合她內心的期待時,她們很容易愛上你。例如當大家可能覺得某個人很普通,但她們可能會覺得對方那麼喜歡照顧小動物,甚至還會為流浪動物發聲,愛動物的人通常一定也會很愛家人,反而覺得這個人很有魅力。無論如何,她們總是有一套自己的愛情哲學。

 

該如何討她歡心

吸引她的男人通常得具有心胸寬大、有幽默感的特質,她們不喜歡小鼻子小眼的男人,有理想有抱負有責任感的男生,深具魅力;最好還要能體貼一點,不要口無遮攔,像個大砲般成天傷人,因為她們的內心正很敏感的。你最好能坦然表達內心的情感,她們不喜歡成天猜來猜去的愛情…雖然她們喜歡用直覺來認定某些事情。如果她們真的喜歡你,會很想直接知道你的心意,卻不見得能主動出擊。因此喜歡她們的人,千萬不要吝於表現你的大方,吞吞吐吐、畏畏縮縮、虛情假意的男人很容易在她們的愛情擂台中被KO掉。

 

追月亮巨蟹金星射手的撇步

(1)擁有相同的興趣與喜好

這類型的女生常有特定的生活習慣與生活的喜好,例如每週爬山健行、參與義工活動、窩在一起看漫畫或電影,要不然就是一同去旅行。在生活興趣與情緒上步調與她們一致,是能增進彼此感情與熟悉度的好方法,因為她們會適時保護自己的情緒,用她們自己所認定的價值來判斷你,愈能有相同的興趣,也比較容易得到她們的認同。

 

(2)有自己的想法與理念

月亮巨蟹金星射手的她們,喜歡有自己想法的男生。月亮巨蟹總有自己的依戀和根深蒂固的意識;但金星射手卻讓她們追求生命的意義或者保有某些自由。如果你懂得在她們面前表現你人生所追求的夢想,並且鼓勵她們追求自己的夢想、正面看待自己擔心別人在意的習慣,反而會讓她們從心中逐漸認同你,感覺和你在一起很舒服。

 

(3)幽默感

金星射手的女孩通常帶有些喜感,而月亮巨蟹的她們又十分感性。她們常常有著自己奇妙的幻想世界,也能夠透過有趣的事物來感受生活的美好。由於她們的神經有時比較大條,有時又過於敏感,在彼此的生活中增加些許幽默感,往往能讓平淡的相處變得趣味昂然,或者在尷尬之餘,當事人都能輕鬆找台階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