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2011年上升十二星座流年運勢講座

日期:20101114(星期日)

時間:15:00-18:00

地點:典藏咖啡館長安店4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8-1)

地點參考: http://artouch.com/food/Location.aspx?b=ChangAn

內容:針對上升十二星座的朋友,提供2011年事業、財運與愛情上的運勢重點,以及所需要注意的幸運指南。現場開放問答,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

報名費用:新台幣300元整/每人

報名方式:

1.請先來信(email)告知報名人數、出席者姓名與email(若超過一人,請詳列)、報名者上升星座(不知者則改為太陽星座)

2.我會再回信(email)告知匯款帳號

3.請於1030日前完成匯款,匯款完成後請來信(email)告知轉帳帳號後5

4.我會在收到匯款後回信(email)確認,並提供聯絡電話

報名信箱sophianne.astro@gmail.com

註:

1.現場座位安排將以1030日前匯款完成的人數為主。若最後報名人數低於15人,蘇飛雅保留更動地點的權利。

2.本次收費是以場地費、茶水費(依餘額決定是否增訂點心)為主,非個人營利所得。

3.繳費報名者若需專業命盤,可以於繳費後告知。蘇飛雅可提供個人命盤之PDF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