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之月.jpg  

變動星座(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改變最多,好壞兩極

固定星座(金牛、獅子、天蠍、寶瓶) 開低轉高,保守理財

基本星座(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厚積薄發,少量重質

[以上可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或有很多星所在的星座] 

辨別優劣 分析規劃 逐夢踏實的時刻

處女座新月在825日登場,太陽、月亮、水星匯聚處女座,諸事將被放大檢視,隨後朝向好壞/等級分類、分析批判、修補缺陷與解決問題的方向發展。處女座也代表服務性質的工作、勞動、學習、醫療,如果說獅子座的月份是做大方向的策略規劃,那麼處女座的月份則是開始列出實際要做的項目、細節、進度,並且捲起袖子,勤奮耕耘的時刻。 

混沌不明中開天闢地 

從九月的天象來看,2日起水星進入天秤座,隨後,6日金星進入處女座,水星與金星的互容,將理性思維、溝通交流與人際關係、金錢利益、物質享受緊密結合。6日至14日前感情與利益的糾葛、失落、騙局、衝突最多,大環境中瀰漫錙銖必較、算舊帳的氛圍。14日起火星進入射手座,加入海王星的戰局,衝動行事、迷糊或被騙出錯、逃避現實的狀況增加。24日起,火星(射手)、木星(獅子)、天王星(牡羊)間的火象星座大三角力量增強,人能從混亂中殺出一條血路,並在九月底至十月初走出為公平、正義而戰的道路。 

2014年8月處女座新月.gif   

2014年8月25日處女座新月(上圖)

2014年9月雙魚座滿月.gif  

2014年9月9日雙魚座滿月(上圖)

若結合新月盤與滿月盤來看台灣九月的狀況,可以發現 

政治惡鬥 兩岸緊張

新月盤中新月落在第五宮宮頭,點亮政治、娛樂、藝文、教育的議題。新月180度第十一宮中的海王星,名人、社團、黨派、政商界的醜聞弊案有增加的趨勢,不乏犧牲救贖、棄AB的戲碼。從滿月盤來看,滿月仍落於第五宮,而且緊密會合凱龍星,省籍、種族、黨派情結與歷史業力的議題浮上檯面,是等待政治療癒?還是被揭舊傷疤成為鬥爭工具,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諜影重重 危機四伏

流年土星緊密會合新月盤的下降點,不但0度火星得接納,更與位在第九宮的冥王星互容,因此本月台灣的對外關係將趨於緊張,甚至有可能出現大破大立的局面(正面敵對、切割、重建)。第七宮也象徵我們最緊密的合作夥伴與公開的敵人,因此與中國亦敵亦友的關係也格外令人玩味。同時,要慎防機密洩露、網路駭客、檯面下交易、暗中破壞、激化對立的可能。 

天災人禍 意外、結束、死亡增加

滿月盤中火星、土星落在第一宮,且滿月120度土星,因此天災人禍在滿月起後起將逐漸增加。受到水星與金星互容效應的影響下,「水星對沖天王星」和「金星對沖海王星」更將相互呼應。又滿月盤中,處女太陽與天蠍土星、牡羊天王星形成上帝之指,發生民眾抗議、軍事衝突、血光暴力、重大交通意外、工安意外、工程弊案、軍中問題的機會大增,並要慎防疾病、地震、火災、管線爆裂、水土保持的問題。 

經濟政府作多 基本面外強中乾

新月盤中有二組上帝手指的相位出現

1.牡羊天王星(12)、處女水星(5)、天蠍土星(6/7)

2.獅子木星(4)、雙魚海王星(11)、魔羯冥王星(9)

這兩組組合說明了政治與經濟之間無法切割的牽連,投資人可以多留意政府在股市與房地產釋放出的利多機會,但操作上仍要小心謹慎。

而在滿月盤中,木星高掛天頂,又重覆經濟上政府政策作多的主題。但木星與土星凶相,實際效果有可能弄巧成拙。值得注意的是,本月應有不少企業正面臨市場考驗、組織改變、與併購結盟的抉擇。 

趨吉避凶行事曆 (以下時間均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轉換)

()月亮空亡-宜避開重要事情(如簽約),易徒勞無功或無改變空間

1()23:412()01:17

4()02:0706:15

5()23:096()07:59

8()01:2007:47

10()03:1107:33

11()08:5912()09:17

13()21:3214()14:26

16()10:0623:24

19()02:39 11:10

21()12:3423:54

23()20:1624()11:59

26()20:4022:29

29()04:3206:50

30()11:3010/1()12:41 

()較佳的日子

19日、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