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judgement.jpg 

上升星座可以看出一個人將面臨那些機會與威脅;

太陽星座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能展現實力,被人看見!

(以下運勢預測請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差異說明請見每星座末段。)

 

牡羊座: 步步為營  耐心逆轉

[運勢重點]

這個月容易面臨共有財務、權力、生死、結束相關的嚴肅課題。有些人正處於職場中的槍林彈雨、生死存亡之際;有些人可能出現財務問題;還有人會繞著家族成員的財務、健康問題而團團轉。最大的挑戰則是與公司高層、主管、權威、長輩、父母或政府機關出現不合與衝突的狀況,14日前最為辛苦,牡羊座很容易表現不耐煩,想要反抗、疏離、劃清界線,要避免意氣用事而釀成大禍。此外,與合作夥伴、配偶之間的利益關係將更為緊密或緊張,往往會涉及法律與道義的責任,讓你格外辛苦。例如合資合夥虧損、配偶舉債壓力,或要處理遺產分配、贍養費、子女教育費的問題。本月財務易有損失,若處理不當,為錢傷感情的機會大。22日起運勢回升,出國旅遊、創作出版的機會多,遠地、外國的人事物將帶來成長與創新的發展,值得好好把握!

[感情與人際] 

感情易與金錢、利益、權力結合,其中一方會想從方身上得到好處,或是透過施惠與財產共有的方式操控對方。避免將感情與金錢混為一談會是較好的方式。17日起,金星進入遷移宮,異國()邂逅或與外國人易一見鍾情,感情發展快速。

人際關係兩極發展,不是為利益而結合,就是純休閒娛樂的友情。可留意與外國、專業方面的人脈。獅子座的朋友能幫助你抒發壓力,快樂做自己。

[金錢]

休閒娛樂、投資借貸的機會多,不小心就會入不敷出。由於容易承擔財務責任、為人損財,需要更謹慎理財,並要避免借錢給他人。

 [屬於牡羊座的小祕密]

*上升牡羊座:外在際遇先蹲後跳,22日前易因共有利益而招致麻煩、損失。

*太陽牡羊座:22日前實力較難發揮,身心壓力大,對上關係緊張。

*好運日:23日、24日、27日、28

 

金牛座: 智慧選擇  勇於承擔

[運勢重點]

人際將進入重大轉變的時期,他人阻礙與正面挑戰不斷。即便是順利進展的關係,也必須學習與接受相對的責任與壓力。這個月帶有「法律責任」的關係,往往會有明確的結果出現,例如合作或拆夥、結婚或離婚、續約或解約。不少人還可能有懷孕、搬家的計劃出現。工作方面,則容易出現人事挑戰,常會遇到很難搞的客戶或夥伴,或是接到開發新市場、新客戶的難題,要不然就得為了合作、簽約、職責所在而四處奔波。準備考試者,在本月易遇強敵,只有全力以赴才能獲得成功。由於本月容易在法律、外國、遠地、交通事務中遇到意外麻煩與打擊,處理法律文件也好,在外出差也罷,都要特別小心,並能彈性因應。

實事求是的金牛座其實相當吃苦耐勞,最怕的反而是執著於錯誤的關係或是有著像豬一樣的隊友。如何分辨情人、夥伴的優劣,將是金牛座本月向上提升的關鍵。

[感情與人際]

17日前桃花、戀情機會多,但常帶有糾纏不清、略為苦情的特質。最終易走向兩極發展,不是因結婚、合夥、出國而將彼此綁在一起,不然就是分手或遠距分離。學會對一段關係負責,或是放手祝福對方,才能讓彼此有更幸福的可能。

你的泛泛之交多,但本月你會與特定的朋友走得更近或更遠,有時候還得學會遠離某些關係,斬斷欲望鎖鏈,好讓自己無所顧忌地往前走。這個月天蠍座與魔羯座的朋友像一面鏡子,能幫助你看清楚自己。

[金錢]

財星於9日起進入感情與合夥宮,有機會透過他人的幫助與合作來獲利,28日前最佳。想要買屋或賣屋的人,可留意成交的時點。

[屬於金牛座的小祕密]

*上升金牛:外在際遇好壞並陳,需要克服困難才能成功。

*太陽金牛:22日前,實力表現不俗,但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好運日:2日、12日、16日、17

 

雙子座: 按部就班  順勢而為

[運勢重點]

雙子座這個月將進入一段忙碌辛苦、馬不停蹄的時期。要負責的事情如雪片般飛來,同時工作中的重覆性與細節性增加,工作變得沒有那麼有趣,更考驗個人的執行力。再者,雙子座常面臨權力、資源的競爭,搶預算、搶職位、搶客戶、爭取提案通過,不免與人勾心鬥角、用些心機。然而,由於所處的組織常有意外變動,人事來來去去,派系輪流當道,只有認清「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才能讓自己在動盪不安的局勢中自在遊走。值得注意的是,雙子座為了勝出,常會不自覺地言過其實、避重就輕,甚至過度承諾,要小心最後兌現不易,反而會累死自己,因此說話上要特別謹慎。由於工作忙碌,雙子座還可能身心壓力過大,健康亮起紅燈。保持充足的睡眠還是很重要的。守護星水星要至28日才進入合作宮,很多事最好能按部就班,避免躁進,事緩則圓。

[感情與人際]

9日起感情轉為平淡的浪漫,為生活瑣事的互動增加,還可能要為對方勞心勞力。在工作中常有曖昧情愫產生;準備結婚的朋友,也正為婚禮細節忙得昏頭轉向,直到22日後,事情漸入佳境,幸福放閃。

本月人際關係充滿變數,受制於現實,分合與競爭機會增加,人脈有大幅改變、汱舊換新的可能,22日後易有新朋友或新團體加入你的生活。獅子座與射手座的朋友能夠幫助你拓展社交圈,提升生活視野。

[金錢]

財運平平,努力才有收穫。由於運勢中出現「與人爭利、為人破財」的徵兆,進行投資、合資時務必小心謹慎,避免因小失大。

[屬於雙子座的小祕密]

*上升雙子座:22日前外在際遇不順,身心壓力大,須保守行事。

*太陽雙子座:實力不易發揮,22日前勞多獲少。

*好運日:23日、24日、27日、28

 

巨蟹座: 遇強則強  激發潛力

[運勢重點]

娛樂運旺,在興趣學習、活動規劃、創新創作、子女事務、投資上常有亮眼的表現,雖然為此付出不少心力,甚至得背負責任與壓力,但巨蟹座多半能樂此不疲。在別人眼裡的休閒娛樂,其實是巨蟹座證明自己與挑戰極限的方式,也有機會在娛樂、創新、子女、投資的領域中成為權威與專家。

本月最大的挑戰來自於合作夥伴、配偶與競爭者,有的人會在創業過程中不斷與夥伴磨合;有的人則會因小孩的因素而結婚或離婚;有的人則可能與情人、夥伴發生強烈爭吵,嚴重的話還可能導致拆夥、分手。巨蟹座在本月容易遇到強勢、厲害的競爭對手,短期間也許會遭受衝擊,但從長期的角度來看,此時正是強化核心能力,評估轉型或重整關係的時機,危機感能幫助你走出舒適圈,接受不同的成長與改變。本月花費驚人,投資事業與投資自己正是時候!

[感情與人際]

感情波濤洶湧,既有關係中另一半的態度熱情、強勢,容易表現出帶有窒息感的佔有與控制慾,雙方容易床頭吵、床尾和。共同興趣與小孩將成為關係穩定的依據。關係中所隱藏的心結與祕密有可能在本月曝露出來。

對外人際活動多半以吃喝玩樂、興趣娛樂為主軸,但是你的焦點仍會放在重要的合作與感情關係,也可能被迫聚焦在事業與創作的正面挑戰上。天蠍座與雙魚座的朋友能給予你最大的信心。

[金錢]

財運不錯,容易把錢花在帶有娛樂、興趣、投資的事情上,為感情、子女花費不手軟。能用專業和創意來擴大收入來源。宜避免被他人說服而花大錢。

[屬於巨蟹座的小祕密]

*上升巨蟹座:外在際遇吉中帶凶,需要穩健踏實、過關斬將而獲得成功。

*太陽巨蟹座:能發揮實力。容易遇到強勁對手,激發改變的動力。

*好運日:2日、3日、7

 

獅子座: 焦頭爛額  以簡馭繁

[運勢重點]

這個月將面臨來自家庭、住所、所在地方面的考驗:與父母、長輩的關係緊張、肩負起照顧家人的責任、來自家人的壓力大、決定結婚,凡此種種,都可能影響對生涯、事業的規劃。對於在外地工作的朋友來說,也可能碰上難搞的房東、室友,居住環境狀況多,或是工作上遇到地緣關係的議題(如台北幫、上海幫)。值得留意的是,忙碌的工作與同事()間的競爭也會讓獅子座繃緊神經,權力鬥爭與意外變化將成為常態,與法律合約、國外事務、國外部門與交通行程相關的事務易有波折挑戰,往往好事多磨。出門在外,更要慎防水土不服、行事不順,必須事先做好萬全的準備。這個月的獅子座不宜過度樂觀,因為所能得到的助力不多,就算有也常常不如預期來得可靠。22日前最好能低調努力,避免管他人閒事;22日起守護星太陽進入娛樂宮,便可重拾笑顏。

[感情與人際]

22日前容易處於苦情階段,不是太忙而無暇經營,就是會與家人為感情與家庭的事情爭執,影響和諧。對於已婚者而言,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壓力會將熱情消磨殆盡,只有學習信任並給予自由空間,才能將衝突和不滿降到最低。

人際互動在22日前顯得貧乏,生活繞著家庭與工作跑,無暇拓展其他生活圈。同時還得應付隨時出現的競爭與麻煩。22日後出國旅遊、社交娛樂的機會大增,有朋自遠方來,射手座、寶瓶座的朋友能幫你跳脫既有的局限。

[金錢]

28日前財星都在家庭宮中進行,為家花費大,常有為五斗米折腰的感慨。對於要買賣房子、搬家移民的獅子座而言,也將為過程中的瑣事忙得暈頭轉向。本月對於投資、買賣之事,不妨多花時間研究,不急著馬上採取行動。

[屬於獅子座的小祕密]

*上升獅子座:外在際運辛苦,為家事與工作忙碌,22日後轉佳。

*太陽獅子座:實力難以發揮,為雜事消耗體力,須學會持盈保泰的生活方式。

*好運日:23日、24日、27日、28

 

處女座: 專業致勝  未雨綢繆

[運勢重點]

這個月不少重要的行動計劃將如火如荼地展開,並帶來深遠的影響。例如:重要合約/交易、出差外訪、客戶開發、創作創業,這意謂著你將花更多的時間與精力與人交換意見、蒐集情報、擬定計劃、處理他人的需求或短途行程上。儘管責任與壓力大幅增加,你卻能忙得很帶勁。事實上只要你能把握上述的機會,就能為生活開創新局。對於參加考試與興趣學習的人來說,紮實努力可望提升專業性、玩出一片天。7日的滿月則暗示你與國外、遠地人事物的連結度正在增強,還可能接觸到法律、專業、教育、合約相關的事情,成為他人專業情報與諮詢的來源。這個月最大的挑戰在於來金錢與資源的不確定性,例如預算出現變化、創業規模因錢的事情而縮編、或是合作夥伴與客戶改約,有時還可能要注意來自兄弟姊妹的問題,因此再樂觀的計劃都要做好最壞的打算,以能否生存為前提來進行。

[感情與人際]

能透過情趣生活、子女(寵物)、共有財務的事情讓關係更為親密,但這也可能是你用來掌控與佔有對方的方式。你對感情的認定將不斷深化現有關係。單身者容易在貼身的互動中擦出愛的火花,適合主動出擊,近水樓台先得月。

這個月的人際關係屬於目標導向型,精力能專注在工作與感情上,人脈擴張的速度要視你的目標而定。主觀意識可能會讓你錯估他人,天蠍座與魔羯座的朋友將幫助你釐清真相,發揮潛力。

[金錢]

17日前能透過本身的溝通能力與專業技術獲利,進而提高個人身價。17日起為家人與情人的花費將大幅增加,並有因犧牲奉獻、被人欺騙而損財的可能。

[屬於處女座的小祕密]

*上升處女座:外在際運在22日前最佳,用認真、積極的態度能開創新機。

*太陽處女座:實力在22日前能充份發揮,魔鬼藏在細節裡。

*好運日:6日、7日、12日、16日、17

 

天秤座: 蓄養實力  向錢看齊

[運勢重點]

這個月天秤座容易為財所苦,一方面會積極求財,努力克服經濟壓力與怕錢不夠用的恐懼;二方面來自家庭、房屋的花費大增,賺的錢經常左手進、右手出。受到火天冥三凶星對家庭與婚姻的影響下,來自家人、配偶、情人、夥伴的壓力與衝突增加,容易為錢傷感情;也可能面臨買屋、租屋、遷居或房東的壓力。渴望浪漫生活的天秤座不得不放下心中的幻想,用務實的態度面對生活。工作中客戶、夥伴容易對金錢斤斤計較,迫使你得採取薄利多銷、預算控制的方式來因應。7日的滿月點出合夥財、配偶財、債務的議題,容易背負來自他人或舉債的財務壓力。17日起守護星金星轉進溝通宮,人際互動轉趨熱絡,出差外訪的機會增加,在溝通、教學、行銷、宣傳上表現有聲有色,但要留心粗心失誤、輕易承諾而影響工作品質。

[感情與人際]

感情運勢多變化。既有關係多見衝突爭執,易為家人、房子的事情造成關係緊張,14日前需要給彼此多些空間。17日起感情運勢逐漸回溫,溝通品質可望改善。對於單身者而言,社交生活中容易遇到心動的機會。

這個月的社交關係相當花錢,你容易為了討好別人或維持形象而打腫臉充胖子,也可能會因為朋友而進行某項投資,或是幫朋友做業績,進而增加現金流出的壓力。巨蟹座和獅子座的朋友將給予你忠心的建議與支持。

[金錢]

謹慎保守、積少成多的作法才是真正致富的祕訣,有購買房地產或房地產增值的機會。容易為人損財或為大筆的投資破費,宜避免超出能力範圍舉債。

[屬於天秤座的小祕密]

*上升天秤座:外在際遇多波折,上半月最為辛苦,22日起撥雲見日。

*太陽天秤座:22日前實力難以發揮,須不斷累積小成功,才有大成功。

*好運日:23日、24日、27日、28

 

天蠍座: 浴火鳳凰  蛻變重生

[運勢重點]

這個月可能是天蠍座最黑暗的月份,也可能是最光明的月份,生活中的「責任和壓力」、「控制與限制」、「失敗與新生」總是一體兩面。代表因果業力與考驗的土星自2012年進入天蠍座以來,天蠍座總是面臨較多的阻礙或責任,而此時則是過去努力的成果驗收時刻。有些人會苦盡甘來,獲得權力與更進一步的發展;有些人則要面臨變化、打擊與覺悟的階段,從捍衛個人權利,走向告別舊我的開始。

這個月的天蠍座很敢發言,而且總能一針見血,因此與同事、下屬發生口角與磨擦的機會變多。同時,工作環境與工作內容常有意外變化,溝通、文書、行程出錯的機會高,不但會讓你神經緊張,影響健康,還可能不自覺地把壓力下放給他人,影響人際關係,需要學習從容與圓融的處世態度。22日起危機感逐漸解除,並有柳暗花明的局面出現。本月須留意交通意外。

[感情與人際]

17日前桃花與感情機會佳,不乏好消息傳出。但天蠍對感情的執著與掌控慾強烈,容易緊盯對方的一舉一動,處理不好時就會給人壓力,引爆感情問題。解鈴還需繫鈴人,適時須選擇放下或改變自己。

人際關係將繞著每天都會接觸到的家人、同事、客戶與朋友。你的消息靈通,總能從他們身上得知重要訊息。主管、高層既需要你的抬轎,也會適時給予幫助,做好「向上管理」能大幅提升成功機會。魔羯座會幫助你冷靜面對一切。

[金錢]

財運短多長空。22日前較難有獲利成長的機會,但努力成果已在累積。22日起獲利與事業成長運同步轉強,要避免隨心所欲的花錢方式。

[屬於天蠍座的小祕密]

*上升天蠍座:22日前外在際遇凶中帶吉,責任壓力大,但努力終能有成。       

*太陽天蠍座:後勁十足,能成為大家眼中的黑馬。留意身心健康!

*好運日:2日、3日、12

 

射手座: 後發先至  旭日東升

[運勢重點]

強旺的運勢在本月來到停頓、重整的階段。生活中會有較多莫名奇妙與意外的事情發生,工作上也容易面臨拖延阻礙、小人找碴的情形,提醒射手座要小心謹慎。這個月你將花費更多精力在那些被你遺忘與忽略的事情上,需要承擔自己所作所為的結果。有些人也可能會頻繁進出醫院、養老院或帶有監禁特質的場所,探視親友。留心不為人知的家庭問題正蠢蠢欲動。

另一個需要注意的課題就是財務。這個月你容易嚴重破財。有趣的是,有些人反而會從權力角力、祕密交易、藝術創作中獲利,只是得小心遊走在灰色地帶的風險。射手座的賭性堅強,喜歡放手一搏,偏偏此時投機與投資出現虧損的機會大,務必要保守理財。由於娛樂活動、邀約不斷,生活開銷增加,更難留住財利。22日起運勢谷底反彈,易有出國玩、遊學進修的計劃出現,幸運之神將重新眷顧你。

[感情與人際]

17日前感情運勢低迷,很多無法釐清或被你忽視的問題一一出現,讓你必須回歸到關係的初衷,好好處理,重新出發。17日起金星進入射手座,帶來桃花、激情,適合到異國、外地走走,多與遠方的朋友聯絡。

人際關係先蹲後跳,22日前容易遇到小人、麻煩的阻礙,多一事不如少一事。22日起人氣翻紅,活力四射,受人矚目。獅子座能與你一拍即合!

[金錢]

富貴險中求,破財機會不斷,不宜過度曝險。掌握權力與祕密的人事物帶來獲利機會,但要留意法律問題與江湖險惡,忌短視近利。

[屬於射手座的小祕密]

*上升射手座:22日前外在際運不佳,不宜大舉擴張。22日起驛馬旺動機會佳。

*太陽射手座:22日前實力不易發揮,宜獨善其身。22日起成功易水到渠成。

*好運日:23日、24日、27日、28

 

魔羯座: 吃苦吃補  權責齊漲

[運勢重點]

本月你將充滿無敵的鬥志與激情,為自己打出一場漂亮的勝仗。朋友、社團、組織或眾人事務將佔據你的生活,一方面你容易握有重要的影響力或權力,另一方面,你也肩負起重大的責任,不免為盛名所累。開心的是,你能得到來自他人的豐富資源,但也得受限於本身的責任、外界的期望與他人的要求,無法事事隨心所欲,只能拼命向前衝!這個月的事業與志業需要透過團體、眾人的力量來達成目標,相互鼓勵、良性競爭將會為你創造歷史記錄。事實上,合作聯盟、參與團隊也明確界定了你接下來的生存空間與發展方向。這個月最大的變數來自於家人或自己人,你很難掌控他們,進而產生爭執衝突。同時家人、長輩易有突發狀況,可能會讓你措手不及,一根蠟燭兩頭燒,尤以14日前最要小心。受到火冥在命宮的影響下,慎防血光、發燒、燙傷等意外。

[感情與人際]

7日的滿月暗示感情上的挑戰與衝擊,也許是花在朋友、社團、組織的時間太多而忽略情人、小孩,也可能要留心情敵或其他追求者出現所引發的問題。17日前透過社團、組織、朋友而發展戀情的機會高,值得把握!

這個月的人際關係並不輕鬆,當你擁有了歸屬感與影響力時,責任與壓力也將隨之而來。你不缺朋友,更需要善用人脈來完成目標。年長、資深、權威者能給予有力的支持。天蠍座和魔羯座的朋友能幫助你向成功邁進!

[金錢]

長線佈局奏效,獲利與好處將慢慢實現。!這個月適合借力使力的賺錢的方式,但關鍵在於你必須要了解該投資標的或掌握其中的關鍵

[屬於魔羯座的小祕密]

*上升魔羯座:外在際運佳,尤以22日前為最。但得承擔相對的代價。

*太陽魔羯座:實力不但能有效發揮,還能快速進展,效率驚人!

*好運日:2日、7日、16

 

寶瓶座: 夾縫生存  借力使力

[運勢重點]

這個月你容易感受到自己是權力底下的棋子,也可能莫名捲入派系鬥爭當中,為求生存與成功,你往往被迫屈就政治現實。對一些人而言,這個月容易大紅大紫,因為你不但夠努力,而且還能選對邊站。但對另一些人而言,本月反而會是惡夢時分,來公司高層、主管、長輩、父母的壓力大,儘管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你還是會有道高一尺、魔高一仗的無力感。本月只有謹言慎行,才能明哲保身。

這個月最大的挑戰來自於小人暗敵、惡意中傷,很容易影響你的表現與名聲。對工作急件與臨時需求最好能審慎處理,避免因他人而慌亂了事,否則很容易得不償失。所幸,寶瓶座有不錯的貴人運,他們不只能給予支持,22日起還能帶來有利的影響,讓你的努力獲得肯定,並拓展既有的人脈與影響力,財運也將隨之水漲船高。

[感情與人際]

22日前談感情辛苦,容易受限於父母、長輩與工作的壓力,雖然不乏修成正果、公諸於世的機會,卻得滿足他人期待與傳統要求,否則說三道四的人多。22日起人緣攀升,社交圈中易有好機會出現,值得單身者把握。

這個月的人際關係容易與事業、名聲、地位緊密結合,你會把精力放在對你有利的人事物上面,蠶食鯨吞的作法在22日後漸見成效。由於小人暗敵多,謙虛低調與步步為營才能獲得他人的支持。

[金錢]

財運疲弱,須先穩固地位或卡好位子才有機會提升身價。17日起社交花費走揚,金錢宜用在對的地方。能用施以小惠的方式來發展有利人脈。

[屬於寶瓶座的小祕密]

*上升寶瓶座:22日前外在際遇不佳,問題不斷,22日起人氣回籠,得道多助。

*太陽寶瓶座:22日前實力難以發揮,只能被動因應。22日起開始展現實力。

*好運日:23日、24日、27日、28

 

雙魚座: 厚積薄發  時勢英雄

[運勢重點]

遷移運勢走強,容易接觸外國、遠地、學術、法律相關的事情,但往往也得肩負重責大任、解決其中所引發的問題。例如:有出國機會卻都是工作的行程,或是和朋友一起出遊,但所有安排都靠你規劃。也有可能出現拓展國外市場的機會,但是客戶與合約卻特別難搞。這個月也很容易交到外國、遠地與專業領域的朋友,甚至能參與具有共同理念的團體,讓自己忙得帶勁。雙魚座將從服務他人的過程中增進對不同文化的了解,並提升本身的格局與能力。

這個月最大的挑戰在「與人爭利」,人際關係現實,有能力才能與人平起平坐。有時還可能面臨身邊親友、同事、好友被裁員、資遣的尷尬場面。此外,人際關係中的競爭與合作也將增加額外花費的機會,投資易有損失,不宜貪心躁進。22日起,工作忙碌精采,易有晉升得名或成長的機會,值得把握!

[感情與人際]

異國、遠距機會多,也容易透過專業學習、社團活動、出國旅行而結識不錯的對象。既有的感情關係容易達到共識,不乏登記結婚/離婚、一起出國求學的決定。

人際關係競爭激烈,處於勾心鬥角、高手過招的局面。所幸雙魚座擅長以圓融的態度大小通吃。愈能掌握核心專業與遊戲規則,愈能屹立不搖。22日起易得主管、長輩的重視與提拔。射手座與雙魚座會是你的幸運夥伴!

[金錢]

破財嚴重,易為社交、旅遊、學習花大錢。須遠離太過專業或自己都不懂的投資。22日起事業上易有意外進財、身價晉升的機會。

[屬於雙魚座的小祕密]

*上升雙魚座:外在際遇佳,可把握成長機會。有漁翁得利的可能。

*太陽雙魚座:實力得以發揮。22日起要避免眼高手低、過度樂觀而失敗。

*好運日:2日、3日、7日、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