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男往往不是很優雅就是一付很安靜穩重的外表,但是在平靜的表面下,可是個道地的美女雷達。他們喜歡有品質的美感,透過五官的感受,妳的打扮、妳的聲音、妳的香味、妳的皮膚、妳的氣質與味道,都是他們感受妳的方式。雖然他們懂得欣賞,但往往需要一段時間來認定並且投入這份感情。一旦愛上了,他們內心追求安全感的感情,往往也會變成一種占有。有於金牛男相當固執,如果妳想和他們建立關係,最好的方式就是支持他們,不要試圖改變他們。

愛上金牛男需做的事
(1) 在別人面前無意的讚美與支持他。
(2) 妳最好也熱愛音樂,音樂勢必在妳們的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聽音樂會可能會是不錯的約會方式之一。
(3) 金牛男受不了女性氣質,任何看起來舒服或相處起來舒服的東西,他都會想變成自己的。
(4) 香水是女人的第二件衣服,也是金牛男想剝光的那一件。
(5) 把妳的家或妳們的共同的地方弄很優美舒適。
(6) 懂得花錢。如果妳花錢的方式,和他的價值觀相同的話,妳們一定很快成為一對。
(7) 不要想改變他,要讓他自己改變自己。

金牛(太陽)的人,整體來說有五種組合。
一、金牛座(太陽)+雙魚座(金星)
二、金牛座(太陽)+牡羊座(金星)
三、金牛座(太陽)+金牛座(金星)
四、金牛座(太陽)+雙子座(金星)
五、金牛座(太陽)+巨蟹座(金星)

不論這五種金牛男喜歡的女孩是否相同,喜歡金牛男的女生,一定要會四招:多微笑、用香水、懂得用有質感的東西,然後多讚美他。金牛男喜歡實質又舒服的美麗,加上金牛的守護金星掌管喉嚨,如果再加上雙子金星,妳的讚美和說話能力,也是令他舒服的一種方式。妳最好是個拜金女,妳衣著的水準,就代表妳個人的品味,他也會欣賞妳這方面的能力。金牛座重視金錢的特性來自於他對生活安全感與舒適感的要求,所以如果妳有一套特別的價值系統,讓他明白這不僅是金錢買不到,而且也能帶來安全感與舒適感,他會願意一直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