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解析前的說明:
(1)太陽星座代表你的個性與意志是以如何的方式呈現,也就是一個人的本質,一個不能改變的自己。(補充:對女生而言,從太陽的位置與行星的相對應關係可以看出她的父親、先生、或是重要的男性長輩的類型,以及對她們的影響力。)
(2)月亮星座代表妳的潛意識與情緒會如何面對環境的變化、過往的經驗與記憶來反應。(補充:對男生而言,從月亮的位置與行星的相對應關係可以看出你的母親、太太或重要女性長輩的類型,以及對他們的影響)

貳、可能的二十四種緣份組合
一、牡羊-牡羊;或 牡羊-天秤
二、金牛-金牛;或 金牛-天蠍
三、雙子-雙子;或 雙子-射手
四、巨蟹-巨蟹;或 巨蟹-魔羯
五、獅子-獅子;或 獅子-水瓶
六、處女-處女;或 處女-雙魚
七、天秤-天秤;或 天秤-牡羊
八、天蠍-天蠍;或 天蠍-金牛
九、射手-射手;或 射手-雙子
十、魔羯-魔羯; 魔羯-巨蟹
十一、水瓶-水瓶;或水瓶-獅子
十二、雙魚-雙魚;或 雙魚-處女

參、為什麼他/她是你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
(1)「你的太陽星座」與「對方的太陽星座」有以上的組合
這代表你們的本質相近或互補,很容易相處在一起,相處上也很輕鬆愉快。
(2)「你的太陽星座」與「對方的月亮星座」有以上的組合
你是男生的話,代表你讓對方(女生)覺得很有吸引力,會想積極了解你。而你也覺得她很了解你,所以就此產生好感和愛情。這種狀況下,通常男生比較佔上風,比較容易主導這段感情關係。
你是女生的話,代表妳覺得對方(男生)很能體察你的情緒,他有不少想法讓你欣賞;而你的生活方式或態度也很讓他欣賞。
(3)「你的月亮星座」與「對方的月亮星座」有以上的組合:
這種組合代表緣份很高的姻緣可能。因為兩人的內心的想法、情緒、潛意識所激起的反應與雙方價值觀相似,不僅對不同的事情有近似的快樂與不快樂的感受,更可以朝向相同的目標共同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