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緊張排行榜
第一名:你的「月亮星座」與對方的「月亮星座」出現這些組合
你們愈相處,是不是覺得雙方的生活方式、潛在的想法與情緒不一致呢?其實人都是不同的個體,不能強求別人一定要和你一樣,或者也不能堅持兩人一定要一起做某一件事。養成自己解決問題的習慣和彼此生活上的獨立空間。不要責備對方或眼淚攻勢,久了只會產生彼此的不快與厭煩,接受他的方式,然後就努力往各自喜歡的方向邁進吧。

第二名:你的「太陽星座」與對方的「太陽星座」出現這些組合
代表你們倆人的個性本來就是不同的,如果一定要在一起,勢必有一個人要配合對方的喜好。往積極的方向想,如果對方的某些要求是擇「善」固勢,這也算是向對方學習進而調整自己吧。只是你還是得適度的做自己,要找其他的方式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哦!
如果對方的太陽是牡羊、雙子、獅子、天秤、射手、水瓶,記得常微笑,保持樂觀的心境和態度。
如果對方的太陽是金牛、巨蟹、處女、天蠍、魔羯、雙魚,他/她是很細心敏感的人,你可得讓他/她的朋友都接受你/妳才好。

第三名:你的「太陽星座」與對方的「月亮星座」出現這些組合
(1)男生的太陽與女生的月亮出現這些組合
相處愈久,女生愈會覺得:「我是豬頭嗎?我怎麼會愛上這種人呢?」,因為他的基本個性與行動,與你的喜好、價值觀和安全感完全不同耶。你們之間,是不是一個想管對方,一個想逃呢?可是喜歡一個人不就是該一直記得對方的優點,接受他的缺點嗎?畢竟每個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不要再拿他和別人比較啦,如果你真的還想繼續這段感情的話。
(2)女生的太陽與男生的月亮出現這些組合
男生總是覺得女生不了解他,他想過生活的方式與妳的一點都不同。因為月亮象徵男性的另一半個性,所以若你是女生,又是真的愛他,恐怕妳真的得好好照著他希望妳的樣子來做哦!
如果對方的月亮是牡羊、雙子、獅子、天秤、射手、水瓶,你/妳得在各方面努力學習,展現才華才好。
如果對方的月亮是金牛、巨蟹、處女、天蠍、魔羯、雙魚,你/妳還是要把他/她放在第一位(至少要表現出來這樣)才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