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宮既包含了上升的起點,又是我們的命宮,代表我們的個人意識、行動力與自我形象,因此當情人命盤中的任何一顆星落入此,都會牽動我們對於自我形象、行動力與意識的變化。
如果一個人的第一宮,已經群星聚集,代表這個人本來就相當有個性;如果情人的其他行星跑進來參一腳,肯定兩人之間在個性是會有許多的互動,不論是相親相愛還是爭執交纏。
如果一個人的第一宮沒有行星,但情人的行星卻落入此,則當事人會被情人落入的不同星代表的不同能量所驅動。
我看過不少夫妻,先生的金星或火星是落入太太的第一宮的。先生的金星落入太太的第一宮,代表先生喜歡太太的外型與個性,覺得她很順眼很舒服,願意對太太付出,也期待太太愛的回應。而先生的火星落入太太的第一宮,代表先生喜歡太太的活力,很容易受到對方的外型與身材吸引,進而想征服對方。如果命盤上有其他的情感聯繫,則能長久持續這種魅力哦!
快來看看你的情人什麼星落入你的第一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