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天生就懂得讓別人屈服於自己的魅力之下,憑藉著紳士淑女般的氣質,加上與生俱來對音樂藝術和美的堅持,天秤座的人會很容易就有成功的友誼和成功的合夥關係。天秤座的人非常聰明、講求公平,擅長分析社會現象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重要的是,他們真的能兼顧人際之間的平衡,因為他們輕易就能接受人與人之間的差異性,但又尊重所有不同的存在,所以天秤座是人際美學大師,也是最好的公關或顧問人才。
在感情的世界中,天秤座是外貌協會的一員。但他們對感情的經營有獨到的見解,對兩性關係總能保持有點黏又不太黏,接近穩定與不穩定間的關係。天秤座注重人際合諧,他懂得如何取悅朋友,容易使別人覺得天秤座相當花心。其實天秤座很懂得與人相處之道,很多時候只是不想讓場面尷尬而已。天秤座喜歡有伴的感覺,若不能有相同的品味與喜好;也很容易被與他完全不同的人吸引,因為能夠互補互利。太陽天秤對美麗和時尚特別敏感,他們是愛情的信徒,也是道地的浪漫主義者。在戀愛當中,天秤會努力與情人和平共處,音樂鮮花是戀愛中必備的道具,但太陽天秤終究不會為了一棵樹,而放棄與整片森林接觸的機會,因為他們相信很多事能和平共處。當天秤座找到自己人生中的另一半,總是會非常愉快。但這不代表他只會對另一半退讓,在兩人世界中,當對方試圖強勢,天秤也會努力的爭取公平,然後以喜劇收場。天秤座在精神的世界始終優雅,在性關係上,卻非常容易沉溺,良好的性生活是天秤座與情人之間維繫浪漫的關鍵,也是看似飄乎的天秤,給情人一種穩定踏實的專屬感。

註:出生在星座交界期的朋友,最好能上網google免費占星命盤,擇一網站後,進入查詢自己實際的出生星座。查詢前請準備好你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和出生地點。

蘇飛雅推薦www.astr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