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落入天蠍是一個比較不好的位置,這讓你的情緒反應過於強烈、執著與深沉,在感情上也是無法容許背叛,佔有慾與掌控慾對你而言,就像生活中缺不了的水和電。天蠍月亮對很多事情都有著強烈的感覺,並且主導你的人生換句話說,這樣的人也活得比較辛苦,因為你很容易就察覺別人不覺得的事情,像個偵探,所有黑暗中的小細節,都在你眼前發光。說真的,有時你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有這些感覺,因為這些感覺既複雜又深沉。事實上,你就是希望你的人生可以活得高潮疊起,充滿戲劇張力,或許這樣才有存在感吧。
天蠍月亮很容易有不安全感,你希望與你親密的人交心,如果你的朋友或愛人無法完全對你坦白,你很容易就感寂寞,或誤解對方。愛恨分明就是你的寫照,愛的反面不是不愛,反而是恨。在感情的世界中,月亮天蠍愛恨分明,只有對方才能了解你那強烈的情緒,以及彼此間深刻的關係。月亮天蠍的人都需要專情且情緒穩定的情人,他們對情人都有強烈的占有慾。月亮天蠍的男性特別喜歡性感美麗的女性,這樣的男性很容易就把性放在第一。這並不是說天蠍就會放棄靈性上的追求,只是他們比別人更能承認這是一個基本需求,一種原慾的表現。在感情上他們並不喜歡高調的愛情,而是專屬於二人的私密世界。在婚姻中,月亮天蠍要的是讓他完全放心的伴侶,伴隨著佔有、嫉妒與憤怒。他們也希望另一半能和他們挑戰性生活,他需要感受不斷在婚姻中感受自己的性魅力,同時他們也會傾向學習新的性知識與方式,來增加生活的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飛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